close
  看著過往的熟悉,對照今日的生疏,不住感到唏噓。

  同樣的場景發生在不同的週遭,歷歷在目的故事刻骨銘心,我知道我們都不曾遺忘,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知道只是走遠了。

  兩個人就如同兩條線,只有兩種可能,相交跟平行。

  別問我重合。沒有人的起跑點,是相合的。就算是孿生子,出生的順序和日子過的也不勝相同,可能是重合線的,只有過去的自己。

  既然我們有不同的起點,只有可能是永不相干的兩個人,和交會後越行越遠的可能。

  徐志摩說,自己是雲;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最喜歡的新詩,你最迷離的方向,一切都是個偶然。

  偶然的幸運,巧合的相遇,我感謝你們和我曾經力挺。

  難過有一點,可是終究了解,有種記憶叫memory,you know what I mean.

  每個人都有各自追尋的未來,不論你的未來裏有沒有我的蹤影,
  謝謝,我曾與你相知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