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有偏執的傾向。

很輕易的認定,很輕易的築起一道牆,很輕易很輕易的生氣,很簡單的小事情就可以使我大發雷霆。
很堅持自己的意見,不想去採納別人的說法,每天吃很多蛋卻欺騙自己家族性膽固醇偏低,最喜歡的一段台詞是摀著耳朵邊喊我不聽我不聽。
刺蝟,你說,我知道,我不是刺蝟,我只是一隻帶刺的山豬。
被識破的惱羞成怒、被揭穿時的欲蓋彌彰、帶有點悲觀又內心妄想樂觀的享樂主義。
拒絕去面對無法去逃避,寧可相信自己的正確性,我不停的渴望指引別人走上我認為正確的道路,只因為不確定這條路對我而言是否真的可行。

我很了解我的明白,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沒有人能理解我自私的腦袋瓜裡打著自私的主意,卻還要偽裝成大公無私的把戲。

從小到大都有這樣的傾向。

一直都知道的,簡直快要成為心理疾病。

這是否也是一種悲觀主義。

monomania,偏執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