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心情不好了!
都是許X偉啦!幹嘛跟我說成績出來了!
我要閉關。
可惡。今天應該是該死的鬼日子吧!

我要灑豆子!(鬼...福進來,鬼出去)

我要去讀書了!(太不可思議QQ)
你以為我不行嗎?(小花:沒有人說你不行啊......)

可惡。

我的自尊心受了嚴重的創傷。

我還是趁早認賠殺出好了,可惡。
什麼爛分數啊!!(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跟八那個有緣啊!學號也是八,分數的尾數也是八......有緣就算了,不能來個八十八嗎?!)

閉關了閉關了啦!








論:本人三分鐘熱度的可能性......
      下一秒心情又變好的可能性......
      明天就忘了的可能性......
      不記取教訓的可能性......

      PS.我喜歡小白唱的那首歌:我什麼都不要...及格就好...若你懂我...這一秒...
              然後是小花改的歌詞:我想看到...我在尋找...那所謂的...歐啪的美好...

      其實也只有那一兩科慘而已......(說完就又開始欺騙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