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班的管理員伯伯真的很喜歡跟我聊天,每次是他代班的時候,看到我一定會跑來跟我聊個幾句。

他今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人活著要快樂,反正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應該只差沒有說他都活到這把年紀了,發現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他說現在一堆人得躁鬱症憂鬱症這種文明病,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才好。

不好意思跟他說,我都把自己放太鬆了......

他應該是不希望我以後變成看起來就很冷漠又不快樂的那種人吧!
不過我調適能力很好的,要我不快樂很難吧!

我就是喜怒哀樂都放在臉上的人嘛。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藏都藏不住,我沒有說謊的天份。

雖然說人不能認命,但是,要懂得安慰調適自己。

比上不足,當自怨自艾的時候就回頭看看比下的吧。
然後你就又有勇氣往上看齊了!



所以,霖小姐,不要再抱怨你的身高了。
有一六零以上就該偷笑了。
多少人連一六零都不到啊。
阿你是不知道一百七十幾的都會偷偷希望自己不要那個高嗎?

我也是到高中才接受我就是這麼高,高沒什麼不好的事實的好嗎......
不然每次都會被問一些很弔詭的問題,讓你十萬分難回答。
例如:挖!那麼高,打籃球啊?要不要選中國小姐啊?以後要當空姐嗎?
八拉八拉之類的,尤其以婆婆媽媽最愛問東問西了。
然後那些媽媽經的就會一直問:「阿你是吃什麼怎麼長那麼高的啊?」還會衝進你家廚房看你媽到底都煮些什麼菜。
更有些老古板的會說:女生長那麼高不好喔......

反正當所有的話題都在你的身高打轉,你就會只能苦笑回應。
而且他們的對話非常的無俚頭,讓你無法回答。

如果你從小被問到大,那你就不會覺得高很好了。
那時候你會覺得,躲在人群中呼吸污濁的空氣也還是不錯的。

而且每次有事情,老師第一個就看到你。(沒辦法,要忘也很難吧!)
絕對性的印象深刻,不用多做介紹,就會自動跑來說:哇!你多高啊!

不勝枚舉。
我無法走中庸之道啊!我是多麼想走中庸之道啊!
不過天生注定不可能。

所以我就繼續走我的極端吧!

高有什麼好的啊!
雖然也沒有什麼不好,但我還是不懂你的點。
很怪。

反正比上不足,但比下真的有餘啦!





反正你要長高也是不可能了。(我嘴角上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