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首次上工,實習真得是很累的事情。

可是我喜歡實習的感覺,摸的到藥的感覺真的很好......真的有在學習的感覺。

而且看到自己認得的藥真的會很開心,還好臨藥和調劑有認真的學啊XDDDDDD

說不定意外的在實習的地方我會學得很快?!

今天看到了很多很多只聞其名不識其藥的藥XDDDDD

話說可能是因為淡水的實習生只有我一個人吧,我覺得日子過得很好啊,雖然也還頗忙得。
像是今天一早辦完學習證坐接駁車從台北馬偕到淡水,還好我有早點去排,只不過轉瞬的光景,我後面就排了一大堆的老人家......

半個小時就到了耶,還蠻快的嘛!比我想像中快得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石牌捷運站往榮總的接駁車總是大排長龍了,雖然我每次都很想對那些年輕人還在等車的說:啊你就走個五分鐘就到了,幹嘛去跟老人家搶啦!

不過老人家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喔對了,主任好年輕喔!比想像中年輕欸,不管是台北的還是淡水的,我都以為主任的年紀可能會再大一些......
組長也很可愛的說,人都很好啊!臨床組的組長好像是我的指導老師?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只有一個,要找誰問問題應該都沒問題吧XD

今天就上調劑桌了,應該是在幫倒忙吧? 
幫忙做一些預包,試著幫忙裝了一咪咪的藥......站一個下午真的還蠻累的。

藥師姊姊都看起來好年輕喔!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就只是大個一點點的學長姐而已。

話說淡水馬偕唯一的缺點就是......遠了點XDDDDDD

好吧,開始努力當個趁職的實習生!



I will get what I want!!!Keep goooooooo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