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時間讓我頹廢,因為沒有時間讓我懷念,因為沒有時間讓我想。
每天利用跑步的時間放空、思索,我不敢停下來。

害怕停下來,就沒有繼續前進的勇氣。

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也沒做很多很多事情。
沒有系統的讀書、沒有系統的學習,總是少了些什麼,總是總是。

我在一步一步老去,時間飛梭的很快。

好像追趕著什麼,卻也缺少了什麼,

遺忘了很多事,很多不該忘的卻在一次又一次徒勞無功的必須記得中給忘記了。

不服輸還是不能輸,是逞強也是倔強。

難得那麼晚還可以不入眠的沉思,卻只是什麼也做不了的放著。

對我而言是種奢侈。

於是記憶變的零碎,語言變的鬆散,文字變的支離破碎。

我獨自看著窗外的雲,沒有月亮的夜,連風都吹不進屋裡來。

我已經忘記了,卻什麼也沒忘。
已經不重要了,卻還緊緊抱在手上。

我們都漸漸在改變,變成一張陌生的臉,到了最後,漸漸的完全不見。

沒有一個人是一樣的,但最後,每個人都變得一樣。

慌荒唐,荒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