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UPDATE新歌,真不像我。

這幾天看著小花的狀態,他叫我好好想想什麼意思。

一再重複的旅行
帶我去哪裡


對我而言,我只喜歡這首歌最後一句

一念之間已來不及。


來不及和太溫柔,蕭賀碩的兩首歌,我記得,第一次去KTV點,我點太溫柔,旁邊人都說來不及比較好聽。
可是,我就是比較喜歡太溫柔。

你問我為什麼?

就是這樣。

只是左右 都走不過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開始就錯 你怎麼又 給的起承諾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再過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束縛住自己的,是什麼?其實我疑惑,我不解,為什麼拼了命的上演飛蛾撲火。



唉,好久沒唱歌。

最後的期末考還是要唱個的那兩個傢伙,現在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中。




我到現在才認清我的孤僻。
總有一種對社會的疏離、孤絕感。

我總是喜歡玩猜謎,喜歡猜別人也喜歡給別人猜,希望有一天有人能懂我,卻總像在喃喃自語。
還會自設門檻、自己篩選、自己畫地自限。

偶爾覺得自己沒有長進,都跟我國中的時候被我最好的朋友罵的一樣。

現在想想,他倒是把我看的很清楚。

他說:「不要以為全世界你最聰明、最厲害。在我看來,也不過如此而已。」

唉。隨著時間,越來越偽善的,是我。

我好期待誰能一針見血的把我剖開,就像我平常喜歡對別人做的那樣。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