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顧一切了。

Just Cheers~~


BTW~~

昨天你說阿尚說那個XX很難聽

欸都~~
那個XX真的很像賣豬肉的~~

而且其實我再說的時候就是第一個想到CAS的東西之類的~~
真的耶~~不過就舉個例子~~

結果大家好像也沒有去想別的~~


就讓他像蓋豬肉的一樣,OK的啦 囧

牙一咬,就過去啦~

正題:

阿我真的是越來越會~~~~了
對不起
I AM SORRY
VERY SORRY~~
可是這個CIRCLE很難停喔~~
就像是叫老菸槍戒菸一樣,很難。
就像是彭小花常說的
恁爸啪悉某 謀摳玲謀摳玲~~

我跟沈董保證說暑假完就不會了~~

其實應該是~~因為暑假過後,才沒有閒工夫咧 ˊˋ

科科......

開學了嘛
你說對不對

而且不說真的會憋到內傷

這樣對身體不好 真的~~

賞我個痛快,說個夠吧~"~

唉唷......

我要彩色的人生~~

COLORFUL

突然好想念江美琪的歌~~

海角天涯
                                                                               
詞:姚謙 曲:蔡昆奇 製作人:林暐哲
                                                                               
想星期三去太平洋 吃一噸晚餐有燭光
南陽的風傳說慵懶 好像總帶著迷魂香
想星期五去蘇格蘭 聽說那邊的河水涼
適合釀酒適合牧羊 草地仰望星光閃閃
                                                                               
誰願意陪我的想像一起流浪
雖然我荷包比不上期待步伐
如果沒有人能陪我一起流浪
我會買上單程機票享受孤單
可惜我的浪漫像個男孩一樣
卻多麼希望自己旅途上 遇見某個人
就在 海角天涯
                                                        

 (PS.江美琪這張專輯都很好聽呢 以前國中升高中(?)在玩電腦的時候都一直重複REPEAT這首歌  REPEAT到我玩某個遊戲某個場景會想到某首歌~~喔~~ 還有五月天的時光機~~~)


流浪流浪流浪啦~~~

我這次不要把話說的很漂亮了!!!!

就讓他醜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