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讚。

大家都很嗨。

親愛的大家都辛苦了

不論是國事部還是生輔部都一樣。

雖然我現在耳朵已經快聾了。

那個TAKE ME AWAY真的很嗨,大家真的很會跳。

大家都很會扭呢~~

大展真的是最強的。

好愛你們喔,那麼厲害的把所有事情完成了。

很正的辣妹,很帥的帥哥。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放在哪裡。

害我一直想要偷摸貝貝的手和背。

恩。很威的一群人。

最廢的是部長,哈哈。

很愛你們喔。

我已經暈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雖然我一滴酒也沒有沾到,可是音響還讓我持續的心悸著。

請加油,只剩下最後個活動,你們就可以脫離我了。

ALL PASS糖。

這次大家都要ALL PASS !!!

真的喔!!!

DEAR~~~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