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陀的complain版,
這個版,真的是很有趣。

先是在罵受袍
後是在罵共筆

所以才說,兩百多個人,人多口雜。

藥學系的人原來都有聲音,
我原本以為大家都蠻漠視自己的權利的,
原來大家好像比較喜歡在背後說。

系友部真的很辛苦。
在這裡我要幫他們拍拍手。

或許大家覺得有不周全的地方,
我也要坦承,我是個不守規矩在場邊走來走去的人。

不過,我覺得,過了就讓他過了。
也不用否認大家的苦心吧。

多些掌聲,多些建議,不是更好嗎?
人生才這麼一次的受袍。
有那麼多的鮮花和學弟妹的祝福。
難得學長姐穿的漂漂亮亮的,當然不要吵架。

共筆也是。

如果廢共筆讓大家那麼難受,
那大家想一些方法,可以好好的讓共筆這項制度完美的執行。
不是比只會在那邊說少數集權好嗎?

很多東西,大家只看到了一面。
而其實深入去探討,還有很多更深層的東西。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們都不知道的,我們都看不到的。

我們都需要去體諒。
我們也需要去替人著想。

不需要人身攻擊。

我只想說,我們也是人。
我們也只是個平凡的人,總是會出錯。
沒辦法每天都當個聖人,沒辦法總是開開心心的。
我們也有自己的情緒,也有很多別人看不到的心酸。
還有總是會犯錯。

我真的很欣賞那時候辦完舞會的檢討上,大展說的一句話:
我們不可能做的太完美,反正怎麼樣都會有人嫌,
就做到你能力可及,不愧對於自己就行了。

我必須承認我也犯了很多很多的錯。

我記得那時候分軒的時候,有個學妹的學長已經轉學還是休學了,
我把那個學妹分給一個已經有學妹的學弟,
結果原來那個學弟不想要再多一個學妹。

我跟他在msn上大吵一架,我是邊哭邊吵的。
最後我打給我學弟,語帶哽咽的說完後,一個人躲在房間哭的悉哩嘩啦。
我承認我很激動,可能說了很多不得體的話。
有點在抱怨,有點崩潰,有點歇斯底里。

這件事情我一直記到現在。

其實那時候,我有點一股腦的把那陣子的心酸全部都往學弟身上倒了。
因為那陣子忙著系友卡,還忙著新生座談會,還忙著暑修。

心力交瘁。那時候,真的很想要一走了之。

其實事後想想,他是有資格質問我些什麼的。
而當時的我,只是有種,你懂什麼的心態。
只是有種,迎新,我也辦過啊;活動,我也辦過啊。
你少拿這些東西來壓我,你什麼都不懂。

是,他是真的不懂我那時候在忙什麼,
他也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那麼兇,
他也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跟他吵,
不過他確實看到了這項制度的缺失。

現在的我想想,我應該要跟他說謝謝,和對不起。

我也覺得那時候很對不起負責新生座談會的學弟。
因為那時候忙不開,結果最後換人去負責,
搞到最後好像幾乎全盤都改過了。
搞的他們一個頭兩個大的樣子。

真的對不起。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系友卡的那些商家,
後續服務沒做好,還跟他們拉贊助,
不知道究竟對他們到底有沒有幫助。

對不起。

我也覺得我很對不起自己部的學弟妹,
部長這個職位似乎當的很不稱頭。

對不起。

不過,我覺得我盡力的去完成了。
我為自己感到欣慰。

可能還有很多缺點,可能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能離完美,還有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路。

可是,我感謝,有這些機會去完成這些事。

很多事情,現在看的時候都會暴跳如雷,
過了很久再去看,會覺得,其實當初也不過只是小事。

雖然有很多遺憾,下次,我會記得的。

至於回憶,記得最美的地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