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我的惆悵後面加個句點,希望他就此停止,不再繼續。

  情緒起伏總是很大的人,應該很能明瞭我的感受。
  常常,上一秒還開心到快要發瘋,下一秒,又突然降到最冰點。

  好像有一個平衡點,每次,很大的破壞了那個平衡點後,就要降到很谷底才能維持他的永久平衡性。

  這時候,就很想去流浪。
  讓自己孤寂,卻又不想那麼孤寂。

  很想去外頭走一走,散散心。
  放自己一個長假。



  生輔部的部長,終於抵定,不可否認的,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會擔心,但是心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也有所期望,可是又不想給下一個部長帶來壓力。

  生輔部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當學長姐從他們手上交給自己,我戰戰兢兢的,懷著我的雄心壯志。

  然後慢慢的消磨殆盡。

  也曾吵過到底要不要辭職,為了事情憤慨激昂,很容易的一時衝動,
  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哭出來;第一次,跟頭頭槓上;
  第一次,很不懂得圓融的跟監委吵架,還自以為很有骨氣的讓他把所有經費刪完。
  第一次,硬著頭皮去找老師們。第一次,為了他很心灰意冷。
  第一次,我忙到昏天暗地。

  我為了他哭了好多次。
  可是我還是愛著他的。

  開開心心的創作,常常大家一起打牌吃飯,玩的很開心,接著傻傻的自己說想要當部長,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部員們;第一次,有很多的新想法;第一次,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第一次,發現老師們其實人都很好;第一次,發現活動令人驚艷的呈現;
  第一次,發現創意的流動。第一次,我發現,生輔部的茁壯。

  他對我真的很重要。
  他伴了我兩個年頭。

  他帶給我最多的酸甜苦辣。
  他滿滿的填著我大學生涯中重要的兩年。
  好多事情,真的是要做過才知道。

  我很開心,我接下了這個職務。也沒時間給我後悔了,而且,也真的不需要後悔的。

  雖然,我那時候真的忙的想要哭。

  可能,我還是沒有成長什麼,可是,還是很開心他在自己的手中被呵護著。
  可能,我們真的是很忙的一個部,要HOLD的事情真的很多。
  可能,生輔部,真的是個燙手山芋。

  我很驕傲的說,生輔部,很棒,很威,很強。

  Rx48屆系學會生輔部,即將完畢!這時候,該敬個禮,踢個正步。

  然後,終於輪到我告訴學弟妹,我要退休了,我要過著屬於我的閒雲野鶴的日子。
  每天養貓種花,閒來無事買張躺椅坐在門口讀本閒書,有空的時候,會記得去看看你們的。

  你覺得有可能嗎?

  未來,誰敢輕易保證呢?

  我想問問我們親愛前部長,結果你最後真的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了嗎?
  我想,你會說,沒有啊,我是過著一直閃人的日子,大家怎麼好像都瞎了?


  泡泡和女王接下會長、副會的職務,我總覺得自己嫁女兒了;
  然後,看主耀要接下部長的職位,就像看到一個未成年的要開始登大人一樣。


  我真的很欣慰,無比的欣慰。


  那時候,我和小花去交接的時候,大人們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我真的不會忘記,那是要考試週的前一天,也是我的生日。

  那個六月二十四,是個禮拜天,我還睡過頭,讓你們等了很久。
  小淞還記錯我生日。

  我忘了到底講了多久了,好像也沒有很久。
  好像還是很多東西都懵懵懂懂的,好像總是少了什麼。
  反正事後補給我的資料是一大疊。

  一大疊,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懂。

  說了很多,然後小淞說:
  當初肉包跟我交接,丟給了我一包鹽酥雞,和一些資料,就這樣而已。

  然後大家哈哈大笑。

  最後,怡樺和小淞語重心長的說了聲,加油。


  每個部長都有不同的樣貌,也都有著不同的作法。
  就算我想學,也學不來你們的。

  就像很習慣的,看到你們,繼續叫部長一樣。

  我也要變前部長了。


  你們也要去實習了。我的部長們。
  日子,是不是真的過的很快呢?

  快到我們都來不及長大。
  這個時候,就會深深的嘆一口氣。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總是習慣著,有你們的保護。
  有你們的經驗當做我的盾牌,有你們的加持當作我的利器。

  總是要長大的。


  卡片裡,每次,我都只能寫著言不達意的詞,
  或是祝你們鵬程萬里或是只能說聲加油的這種話。
  是不是因為我太自私,不想看著你們離開呢?不管是對上屆,還是對下屆。

  我只能在心中,給你們加油打氣。

  我喜歡你們都在的日子。

  很幸福,很熱鬧,很開心,很不孤單。
  很溫暖,很像家。

  請讓我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