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歐啪糖的包裹中。
我家被歐啪糖掩埋了......

還有橫屍遍野= =

我家可以睡真多人,這是我的驚嘆。


從六七點開始睡,睡到十二點醒來,看著大家決定先回家一趟(洗澡的洗澡,吃飯的吃飯,玩耍的玩耍,逃亡的逃亡?!),就把鑰匙交給他們,想說,再去瞇個一個半小時也好。

結果,發現清醒後,就睡不太著了。我就說,我真的是勞碌命吧!

在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我的藥化......(這時候很適合用舞會的away~away~away~~~)

該死。

今天一定弄得完的吧?
今天一定可以安然度過的吧?

聽說影片也要出來?
真的出的來嗎?

系周最後一個未公開的影片,就直接被我們拿來盜用了。
還得想想如何很硬的把他轉到這裡來。

我覺得偕主耀昨天最後想的那個不錯,就該是昇哥去做了!!!
又迅速,又切合主題,又不太需要剪片,

那程度跟我們當年的轉角遇到屋,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想說,我們生輔的班宣影片,是不是每次都跟廣告有很大的關係啊= =
還有很多無厘頭到爆的東西,讓人哭笑不得,
恩,這樣可以算是達到宣傳的目的了吧?是這樣說嗎?

我的藥化....我覺得它好痛........
跟我的肝差不多。

睡了五六個小時,原本想再去咪一下,發現,睡不著了......囧rz

我親愛的六月啊,你真的是我唯一的親,唯一的仇啊(昨天重溫了臥虎藏龍,永遠最深的印象。)
這時候就要唱我恨我愛你。

我喜歡我的生日,又討厭我的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永遠都在考試
從小到大,六二四,永遠都是期末考。
我原本以為大學可以脫離,沒想到,是一樣的。

而且因為我加入了生輔,又當了生輔的部長,就,更忙了。
聽說六月六號前要交結算表啊,哈哈,請讓我大笑兩聲。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真的,我跟你保證,絕對,不可能。

這就叫做殊途同歸嗎?

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到我媽那時候的預產期,明明是六一五,
不過其實仔細想想,那個日期也沒有比較好,不過就是考前的臨死前的掙扎。

唉。

反正,死活都一樣。
那就算了。

什麼都能改變,但是就是不能改變你出生的事實= =
我歡樂爆炸的鞭炮般的六月,隨著我的肝,我的糖,我的期末,一起隨波逐流了。

當我這樣一想,就真的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