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後,應該早點睡了。
雖然根本不可能嘛,中鑑的影片死活傳不完,我又有種劣根性,喜歡在最累的時候不睡覺。

對,我不正常,我正常的時候就是大家覺得我不正常的時候。
怎麼會這樣,我很有想法的。

小花畫的真的很快,我收回我說你不會畫的那句話。

你很會畫!!!畫的超可愛,是小的小看你了!!!!
我忘了你的專長就是......把東西立體化。

這是,我任內,最後一次的歐啪糖了。(一直強調最後一次......哈哈)
以後,有要幫忙盡量開口說,能幫忙的,我會幫的,我是個有擔當的好小孩。

除了拍片以外。

這真的是自作孽,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一直對自己的打牌技術還有某種程度的自信的。(套一句泡泡說的話,你哪來的自信啊?)
是啦,就算我一直拖延,還是得面對的。

為什麼啊?
我想,阿霖或貝貝拍,甚至是昇哥和主耀,會比較好玩的。
我的舞臺已經結束了,這不是每年都在說的老梗嗎?

邱顯淞,為什麼我每次都會不小心步上你的後塵啊?
每次每次每次都不小心就很像很像以前你走的路。

這恰巧的相似,讓我不是很舒適。
我想,下一屆的,這是一個詛咒,你們會有報應的。

也不算報應,就是一個莫名的巧合罷了。

真的,很多事情都會剛剛好的巧合了。
巧合到讓你覺得當初真的有一隻手把一切都安排好了。
印證了,相遇都是緣分。

唉。

反正總之,是完成了。

辛苦你們住了我們家幾乎兩天,不過我自認我們家除了那兩隻貓真的有貓味,(這我真的沒辦法,就像我無法跟兩隻貓說,你們上廁所的味道,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啊?他就是得那麼臭,就算我每天都清一次了,他的味道就是那麼重。)應該算是個蠻舒適的環境了,又有冷氣又有電視,也沒什麼好嫌的了。

哈,我哪來的自信啊。

不過沒效率真的是百年不變的傳統。
從不知道哪一屆開始就走這種路線了,所以怪不得我。
而且我覺得這樣蠻好玩的啊,青春就是拿來揮霍的。

恩。

人不癡狂枉少年。
如果我一直癡狂下去,是不是就永遠都是少年啦?

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明天去生藥實驗課讀藥化好了!
準備去補我三天以來沒睡到的。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