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繼續寫故事喔。尤其是那麼多的經典。
想跟你們說的話,好多好多。

一切盡在無言中,我只能帶著笑意看著你們。
感覺你們的情緒,感覺你們的心情。

聽你們的八卦,幫你們玩些蜚短流長的故事。

看到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我只想要跟你們坐在一起,聽你們閒聊,看你們玩鬧,看你們互婊。
就很有趣。

吵死人又怎麼樣,反正一輩子,你也才會吵這麼一次而已。
就算總是有人嚷著遇友不淑,那又怎麼樣呢?

陽宅講的評語真的總是很中肯。

我喜歡跟你們吵鬧,我喜歡跟你們玩耍,我喜歡聽你們說話,我喜歡看大家兩小無猜的樣子。
我喜歡我自己幫你們寫的故事,我覺得我寫的很好,雖然你們可能可以感覺到我根本就在惡搞。
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這是我想要的樣子,這是我喜歡的模式,我希望他是個歡樂的部,而我想它的確是。

來個不醉不歸。

我只想跟你們當朋友,我不想當什麼高高在上的部長,而我想著玩樂的事情總是比我該做的事情還要認真的多,而我發現你們的確也根本不把我當部長。這讓我總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因為會默默的一直被你們嗆,被你們玩。
還好有阿霖可以被我嗆,真的。

一年了。
跟你們相處一年了。
這一年,謝謝你們的照顧了。

我不會後悔加入系學會,當上部長,遇到你們。
交了一群很天真可愛坦率直接的朋友。

以後有空還是可以找我玩找我聊天找我摸魚,要唱歌要喝酒要吃飯要幹麻的我都奉陪,只要是玩樂的事情都可以找我,只要是玩耍的事情我就不會遲到,只要是有趣的事情我都可以參予。

心情不好想找人聊聊,遇到什麼瓶頸,有心事想要找人訴苦,有問題有麻煩找我,我也會兩肋插刀的幫你們忙的,諮詢費用全免。

這句話是送給大家的,既然大家都是生輔部的人,就是一家人,要幫忙,也沒什麼二話的。

那種正事就免了,阿霖你想太多,我不會去陪你們開會的,這件事情是不 可 能。
我又不是神經病,幹麻沒事找事做,好不容易退休了,我 要 玩 樂~~~
生輔部有要玩樂再找我,有部遊部聚這種好康的時候請一定要記得有前部長的存在。

其他的,就當作是個美麗的夢吧。
這些往事,就讓我們放在心裡懷念吧。

一句我不管在什麼時候離別時都會跟大家說的話:
「以後有婚喜之事,記得找我,我要紅帽子的喜餅,至於紅包嘛...我考慮考慮,我一定會到的!」

I think we'll never the end.

RX48系學會生輔部,畫上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