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止在四年前的夏天。
音樂旋繞,我聽見那時的歌聲。

一年十二個月份裡偏愛的月份、四季裡偏愛的季節、人生的開始。
對我而言最美麗的季節,卻也總是讓我滯留的時間點。

戀著過往,眷著最美好的時光,那首閉著眼睛輕輕哼的,沒有壓力的日子。

好像離我很遠很遠很遠很遠了,我的腸胃再也沒好過了。

我總是欺騙自己很勇敢。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什麼都做得到。

我很矛盾,一半的我嚷著要我振作,我要努力,向前不停的跑著,另一半的我嚷著,只要得過且過就行了,安逸又懶散的人生沒什麼不好。

要我像誰,扮演什麼角色我都能給。
自我拉扯,卻又莫名信心滿滿。

我真的不曾害怕嗎?不,我什麼都好怕。

我真的那麼有自信嗎?奇怪的是,我不曾懷疑。

時間不等人。

六月,怎麼又是六月。
我好愛這個月份,卻也好怕這個月份。
對我而言,這是我人生每年的里程碑。

這一年,我又完成了什麼願望?而我的下個生日願望能不能達成?

如果沒有壓力,怎麼成長。
我做得到,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