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不快樂,這個詞彙對我而言太矇矓。
  我找不到定義,於是我哭或笑都不由自己。

  或許,是我一直無法讓全世界都對我滿意。
  我追求的太過吹毛求疵,於是被拆的四分五裂的心臟,拼湊不回一個完整的圓。
  狼子野心,我只是貪心的想要完成每個人對我的心願,並偷偷的完成自己的。

  所以,我總覺得活著好累。
  然後,搖搖頭,甩掉所有負面的思想,笑了笑。

  用我的絕對真實,虛偽的活著。

  其實很早很早之前我就死了,所以我才那麼拼命的希望證明自己活著。
  我莫名其妙的被開了一槍,行屍走肉般,呼吸,笑,理所當然的。

  不是堅強,只是無所謂,所以沒什麼好怕的了。

  左邊右邊,扯著我,偏偏我想走的是中間。
  都把自己無法完成的缺憾壓在我身上,同時又不准我完成別人的。

  背道而馳的,我左顧右盼,拉扯著要我選邊站,

  如果這是你們對我的疼愛,為什麼不能想想我的左右為難。
  所以我笑了。

  我不想欠誰什麼。

  因為我懶的不快樂,所以我總是逃避很多;因為害怕,所以我不願承諾。
  太多時候,說些好聽的話,只是讓你們開心,而真實的我只是無能為力。

  有時候,被狠狠撕裂的同時,才感到孤寂;因為,他們要的並不是完整的自己。
  他們搶奪著他們想像的美好的部份,卻無法包容另一部份的你。

  我站在生命的中間。

  我只想告訴這個世界,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努力的,跑在最前面。

  不被追趕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