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夏天。

如果沒有考試就更好了。


唉,加油吧!

考完試可以列的LIST落落長,可是......
現在全部卡在期末考,所以計畫是一片空白~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可是很矛盾的是,如果時間過得太快,沒啥時間讀書,那也不行。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而且如果時間過得很慢,我會非常的煩,好像也沒什麼好的。

真是個不上不下的時間點= =

是誰說大四很悠哉的啊?

恩,應該說,是我把自己搞得很忙的樣子......
但是你問我究竟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但我很討厭把時間卡死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很急著把所有棘手的東西馬上給解決掉。

但是,沒錯,有個但是......
有些東西就是有個時間限制,所以在時間限制下我就會呈現,煩躁的樣子......
DEADLINE到達前,是最深的黑暗啊!
正所謂,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的......

喔,煩......
快考完,然後讓我順利歐啪吧!


郭靜唱的,「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