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忘記。
  什麼都不想忘記。

  這四年來一千四百六十天的精彩。

  每一天睜開眼睛來的一點一滴。
  每一次夜衝唱歌玩耍的瘋狂。
  每一次發瘋似的不成熟的幼稚。

  所有放在心上的事情,我都不想要忘記。

  因為這一切,讓我的生命完整而完美。
  而當然,我還是不停的在追求著更完美的人生。

  所以我靠著自己的毅力不停的努力。
  下定目標就什麼都不管的勇往直前。

  啟航,說要開始就得出發,起飛的班機是不會等人的,錯過了,就只能等下一班了。
  所以,不論如何,都要準時出發。

  sempurna!印尼話的完美。

  我什麼都不想忘記。
  我要記住這一切,好的壞的,讓我成長,讓我蛻變的。

  我更不要忘記我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才讓我這四年那麼多采多姿。
  而為了以後繼續這樣的多采多姿,我什麼都不能忘記。

  我要珍惜所有的最初的夢想。
  一定能到達,一定能抵達。

  我什麼都不會忘記。

  當然,這一切也包括課本裡的每一字每一句。
  靠,那些該死的藥名,可不可以乖乖的留在我的頭腦裡啊!
  我不禁勃 然 大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