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原點,看小花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認清楚自己的所在的位置,永遠都大於被動的跟著人潮走。

有時候,真的不要趕流行。
做最適合自己,讓自己舒適的就對了。

認清楚自己想要的,看清楚自己的路。
雖然連我自己都懵懵懂懂茫茫然的走著,可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明白的。

這是人生的轉捩點,第一次自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的那天開始,就要不後悔的走下去。
如果用崔老妮的話來說的話,那就是,跟隨自己的心靈之眼吧!

這不是冷靜不冷靜,放棄不放棄的問題。
反正,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這是我一直質疑的,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清的,你自己走出迷宮了,那我就放心了。
我們要學習的可能很多,可是,確定什麼是你想要的再說吧。

就先這樣勇往直衝,總會發現的!

其實你這也不算原點,你一直都在原地踏步,又沒有離開過那個點,為什麼是原點啊?
不過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不亂了。

踏穩腳步,往前走!

既然小花唱的是原點,那我來推薦一首品冠的轉捩點吧!

『我還是習慣了為妳點一杯冰拿鐵
 我還是習慣了出門比妳早一點點
 我還是習慣選擇妳常坐的窗邊
 卻看不見妳和我熟悉的世界
                                                                               
 不清楚愛情怎麼會走到這種局面
 從開始明明我的人並從來沒改變
 這一刻妳的沉默洗掉所有畫面
 原來我們都只有一次的新鮮
                                                                               
 多久了妳讓我用心去活過
 用心笑過痛過用心去愛過
 到選擇的時刻我才知道了
 是什麼讓故事從此停格
                                                                               
 走到底最初開始是誰說要走到底
 回不去就算時光倒流我也回不去
 只能說沒人能預料愛如何終結
 每一次結束唱著一個轉捩點 』

過了灣,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就像石柳的海岸,過了山洞,就可以看見海了。
過了這個轉捩點,每個人好像都又多懂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