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得到它了 硬是不要打糖 以為這樣就離all pass近一點了

雖然 知道機會渺茫 甚至小的可憐 是吧

我很早就認清我的才華和藥學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哈哈

好多糖果 頭昏眼花 我最討厭看糖果了

每一種都好像很好吃 暈暈暈

很多包裝華麗卻吃起來不怎麼樣的糖果 也很多包裝不起眼 local至極的其實很好吃

為難啊

折騰了兩個小時 天 從大雨到沒雨 從雨停到雨又下

算了又算的糖果 看了又看滿屋的糖 選選選 挑挑挑

好吃的不一定有貨 不好吃的誰也不想擺 精挑細選 精打細算

今天在雨中奔波了一整天啊 早上才冒著大雨去看房子 結果那間房子還會漏水勒我的天

不是重點

今天的糖果挑的盡興 天 以後不會看到糖就反胃吧

最近有點不愛吃糖 科科

小熊媽媽的金線真是貴 雖然很大綑 可是又用不到

還沒賣紙絲 真是可惡至極 害我還要跑去巧藝社

你不知道無照駕駛看到警車繞繞繞會怕的嘛 還害我硬是不敢逆向

真是奉公守法的我 嘖嘖 小熊媽媽 以後不去你那了

紙絲跑去巧藝社買 天天天 一大包才三百元 裝都裝不完

這次的歐啪糖一整個很精緻又很漂亮呢 小卡也是讚到不行

果瘋小舖 他們那個算什麼

誰說奶嘴瓶很幼稚 明明就很有特色又有創意

塑膠罐更是搭配現在的雨季剛剛好呢 都不怕濕

還是漂亮的星星造型呢 還可以裝飲料 多一舉數得

不枉費我們大老遠跑到台中縣去看貨

五十元 真的 加上我們自己的手工 油錢 還有創意 真的完全給他物超所值欸

不要說我們自己都說自己好 是真的很好 超用心的我們 從班宣就知道

真的不買可惜啦 也只有三百二十份 就夠我們包糖果包到手軟了


江爸 你的小卡我會幫你完成的 構想的差不多了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太大就是了XD

想像中是很華麗 不知道成品怎樣就是了

請相信我的美工XD 這可是有口皆碑的呢!

怎麼覺得我一直在自賣自誇

算了算了 就當我送你的禮物吧 可以抵每次都沒跟你打招呼的過失吧

不知道布便不便宜就是了

盡力囉 嘖嘖


要開始讀書了 也要記得 這樣才能如標題所說

啪啪 祝我可以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