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上,天都涼涼的,天空有種很清澈的美感。
好適合出去玩。

可是明明就有一堆的考試,一堆的報告,一堆的有的沒的,還沒有完成的,完成不了的。
一整個很提不起精神。

再不努力就會爆掉,和沒有心情讀書的無力感交織在一起,只想要慵懶的睡覺。

這種炎熱的天氣,感覺真的很適合很適合度假。

我好討厭明明就可以度假,可是卻得待在家裡k書的日子。
那我們跑遠一點去k書吧?大雪山如何?

找死,我自己跟自己說。

今天還跑去玩塔羅牌,其實我是為了小花,不過一時興起就跟著算算看。
那個老師很有趣,好像還蠻準的。

其實我以前也想學塔羅牌,因為他算是我比較沒有接觸的一門算命學,
小時候想把算命的一套學完,以後出來怎樣都有飯吃,而且我對心理學還蠻有興趣的,
現在發現根本不可能靠他當飯吃,人外有人,我怎樣都不可能當那種胡溜溜的算命師。

這只能當個有趣的心理研究,不能當飯吃。

回歸主題,我就問他下半年的運勢。

他說我六月有出去玩的機會欸?!
心理os:我怎麼都看不見?我只看到一堆的考試時程表,連教室地點都安排好了。
真的是讓人看了就有一種讓我死吧的感覺......

小花就說,那應該就是很底很底囉~

欸,那他為什麼不直接說七月。

然後很多東西都說的很精闢入裡,真的還蠻有趣的。
不過這次我死活不敢問會不會歐啪,哈哈。

他還說我很ㄍㄧㄥ,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反正都是有關那種悶騷之類的。
有嗎?我覺得我還好耶,這一點我真的覺得還好還好啦,不過自己說不準的啦!

他還說我壓力很大,要求很重,恩,好像是這樣沒錯。
他還說其實我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耶?連這都算的出來???

他說因為我是膽小鬼。這句話還蠻實際的,算塔羅牌的老師這樣篤定的跟我說的時候,我大笑了。
應該說我從頭笑到尾。
尤其是小花,他算的完全沒有一樣是他原本跟我說好他要算的,哈哈。

至於他算的是什麼,我想,應該要留給他一點尊嚴,所以還是保密好了。

然後他勸我不要亂吃,因為他說我腸胃不好,下半年最好不要再亂吃。
害我嚇了一跳,這還蠻準的,因為我都喜歡試試看一些新奇的東西。

十月要去捐血,請記得要提醒我。

真的是很有趣耶!

結果,明天的生藥實驗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用睡了。

面對現實吧,今天是找死的端午節,荒廢的一天。

說到端午節,結果我端午節都沒有吃粽子,而是前一天吃粽子。
我以為前天才是端午節嘛!

對了對了,有粽子的可以給我各家口味來一種,因為呢,我想,這個禮拜就靠粽子過活了。
應該很多人都抱持著這樣的打算吧?沒辦法,這個禮拜考太多了
我想,這禮拜應該是便秘的一個禮拜。

好,去做我的報告和讀我親愛的生藥了,我決定跟它裝熟,看他會不會對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