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的網誌提到了我難得的猜錯,(請看小花的網誌)
所以我每次都猜對囉?
真的假的啊,真是讓我太震驚了!
那如果我考試的時候都可以猜對,那該有多好啊。
這樣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每天過著悠閒自在的日子了!

我說你們的話題很乾,其實仔細想想,也還好啦。

反正我更常聊比你更乾的話題,應該說,更無話可說的話題,
不過,我通常會自己聊不下去就逃跑了,所以,我沒啥好嫌你們的。
這只是一種,你的表情看起來很認真的想說些什麼,可是卻無法說些什麼的感覺。
很勉強的在試圖配合一樣。

我只是希望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不是只是去嘗試。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勉強自己。

反正就是多認識一個朋友,也是一個好事。
我喜歡廣結善緣,恩,偶爾會不小心裝熟。
因為我覺得,我打過招呼,說過幾次話,廣義而言,應該算認識了吧?

哈哈。

That's all~

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

只有結束了,才會發現,是誰起的頭,為什麼會開始。
然後鬼打牆的哲學狀態。

所以,就看自己的心情吧。
不要懷疑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嘛,很乾有很乾的聊法嘛。
請把你的最後一句話收回,請改成:「如果沒有適當的相遇,那就讓我安安靜靜的吧。」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就跟我一起開民宿,養著貓,然後快快樂樂的吧。

喔,如果我們都賺夠了錢,可以開始退休後。
藥劑認真讀喔!!你答應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