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痛,很驚心動魄,傷口沒有割開來,誰也看不到裡面。


(所以,這些痛,到底該用哪一種止痛劑?PCA,還是從acetaminophen開始給起就好了?)

言語總是偽裝的很周全,大氣而完美,所以,以和為貴的狗屁倒灶的話總是很敷衍。
若無其事的真實是敷衍,我的笑容帶著輕蔑。

如果毫無保留的曾經最難堪的都赤裸的呈現,我只是不想想起曾經那樣的不完美。
所以我選擇避開一切。

但我懶的遮掩,我的不屑。
尷尬,蔓延。

0.0001秒卻彷彿我感受到了有如打在臉上的巴掌,大概就像是起泡性化療藥一樣的腐蝕了我的血管。
那些什麼鬼的rubicin類的藥物、cisplatin.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避開了所有的衝突點。

我不屑紀念,因為每次想起,只是頭痛欲裂(精神分裂症的話歡迎使用SGA,副作用比較小。)
我不屑懷念,因為沒什麼值得懷念。

我不屑,真的很不屑。

所以,我假裝沒看見。

視若無睹。

對不起,該死的藥分,老師可以因為沒看過儀器不教,為什麼我們沒看過你們就要考啊!

我想快點把你解決掉,我想要讀調劑和臨藥。

我不屑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