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微醺的小花,微醺的心情。
他感覺很Down。

身為室友的我看不下去,只能邀阿霖和貝貝來陪他助興。
為了小花的一時興起,原本要衝清水休息站,在什麼都敲定了,原本就要衝的幾個瘋子,卻在小花突然的酒醒後,宣告終止,原來,清醒後,也是會害怕。

我記得在他未清醒前,我已經提醒了他無數次會經過夜總會的事實,他都說沒關係,而最害怕的我,為了挺她的義氣,都已經決定放手一搏了(我已經不知道問了多少次:你確定嗎?我們四個女生?真的嗎?你認真的嗎?他都說:可以啊,沒關係。),沒想到,他竟然臨陣脫逃。

最後行程改成喝酒。

很boring的感覺,尤其是我明明就不能喝酒。
誠如之前不小心喝到一杯Mr. Wish的水蜜桃調酒,只有5%,我隔天就全身起酒疹。

但是為了小花,我還是喝了一瓶Ice。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喝酒臉會紅,畢竟這算是我第一次喝完一瓶,可能對別人來說只是飲料,但是我身體的反應是騙不了人的。是的,隔天起了五花肉,只是沒有上次癢,感覺過一陣子就消了。不過整個還是紅的像個炸蝦,如果再不行,晚點去看個醫生好了。

不過這也第一次證明了原來我對酒會過敏,這樣說來真的有點丟臉,因為我爸媽的親戚都很會喝,號稱千杯不醉的。不過我的過敏體質作祟,無法喝太多的酒。

喝酒打麻將,感覺就很無聊,默默的累了,默默的跑去睡。隔天被挖起來,才發現已經一點了。

吃個飯,覺得今天天色看起來真是適合出外旅遊的好時機,所以,馬上約好了四點衝去月光森林看看,結果途中發生了小擦撞,也沒有怎樣,就是有人倒車的時候沒注意到我在後面,我停下來,來不及後退,也來不及按喇叭(我真的很不會按喇叭),就被他撞斷了一小塊擋泥板。

如果是別人出這種事,我一定都會跟別人說一定要讓他賠錢;可是自己發生這種事,只會傻笑,連沒關係都不停的脫口而出,幸好對方人很好,陪我去估價,陪了我五百。

真的,人很好。只是擋泥板,不過小花說的很好,畢竟是他弄壞的,所以他賠。
還好小花在。

所以最後又拖到了五點才出發。

衝到月光森林,就下起大雨來了,很掃興,真的,不過他還是一如往常的美麗。於是幾個神經病在那邊等雨小後,馬上衝下山。小花騎超快,而我很怕死,所以就看著小花越騎越遠,遠到根本不見人影,第一次知道月光森林還可以飆車的!真是太酷炫了!我真的看不到小花的車尾燈!

完全看不到耶,我追了好遠好遠,才在山腳下遇見她們。
唉,正妹都是騎這麼快的,難怪不是我們一般人追的到的。

一群瘋子衝回台中吃完一頓還可以的晚餐後,就決定,要衝清水休息站了。
去衝那個昨天沒衝的地方,奇怪,跟昨天比,也只有時間不一樣耶!!

四個人藝高人膽大,說衝就衝,毫不拖泥帶水。

清水休息站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啊......
沿著大雅路一直騎,到了中清路,看到航空站右轉,然後,我們就開始迷路了。
一直不停的迷路就算了,旁邊還真的看的到夜總會。不過幸虧晚上暗暗的,什麼都看不到。
就算有,我想我神經應該夠大條,應該不會注意到。

雖然那夜景真的是美不勝收,我還要提醒自己,不要往右邊看。

光迷路就花了我們快半個小時,應該不止。

我們還經過嘉陽高中。嘉陽高中的小孩真的很幸福耶,他們學校看到的夜景應該是最美的,不過叫我去讀那種人煙稀少,恩,如果是單指"人"的話,就算很美,我也寧願不要。

那邊也太荒涼了吧!!

恩,其實我邊騎邊怕,還好我沒有聽鬼故事的習慣,所以不知道那邊有什麼奇怪的故事。

默默的到了清水鎮,途中還看到清水鬼洞,聽說很漂亮啦,是近期開放的地方,不過那邊第一個,黑黑暗暗的,第二個,名字裡面有個鬼,雖然我知道他跟鬼好像沒什麼關係(?!)不過我想,聽到這個字就不會想去了。

迷路的時候,問路人是很好的行為,不過他們報的路報的都很矇矓,朦朧到你會覺得,他們說的不是同一個地點。我找的資料只有寫著看到"寶覺禪寺"的牌子就要左轉,而且他給的地圖看起來很好找啊,怎麼會迷路。

結果我們問了兩次。第二個媽媽很熱心,他跟我們報了一大堆的不知道的地名,整個我都只聽到陽光醫院,也只聽的懂陽光醫院。不過再次強調,不知哪來莫名的勇氣,讓我們還是決定衝到底。

不小心誤打誤撞走到正確的路上。後來才發現,如果走正確的路,應該是看不到夜總會的,還是其實有看到,只是我目不斜視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

一直直衝的小花,完全性的就是沒有在注意路標的,而我看到了保羅禪寺的牌子,非常懷疑的停了下來,還猛對小花他們按喇叭,可是你知道,正妹可能腦容量比較小一點,所以完全性的就是憑著衝動做事情,就沒有思考我們在幹什麼,好不容易他們停下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欸,那邊有個保羅禪寺的牌子欸,是不是那個啊?
  正:嗯?不是寶覺禪寺嗎?
  我:說不定是記錯了吧?(心裡OS:應該沒有兩個名字那麼相近又同時有招牌的寺廟在附近吧?)
  正:是覺吧?

於是,我還是打給了一個我們都相信的人,那叫做亮晶晶的人。
原本要打給寶哥,那個每次都被我們戲稱為小花的舊愛的傢伙,不過,他沒有接。

等到他回撥,還已經是我們到了以後。在此呼籲各位朋友,請不要一直做見色忘友的事情,愛情誠可貴,朋友價更高!!OK?

這句話要呼籲好多好多好多人啊......沒辦法,最近遇到一堆見色忘友的傢伙,朋友都不朋友了。

你看亮晶晶就是個良好的典範,在我們需要他的時候,適時的接起我們的電話,讓我們得以平平安安的到達目的地,這就是友情的象徵啊!我們在此祝福他們閃死大家!

回正題。

  亮:只有一個禪寺,應該是保羅沒錯,看到就左轉吧,請小心吧!

是的,那條黑黑暗暗的小路,的確,是可以通往清水休息站的唯一道路。

我承認我很俗辣,所以我叫小花走前面。
不過小花一在證明正妹是沒有腦的事實,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們一點都不正。

他一直直直的往前衝,完全沒有發現,他已經過了清水休息站的門了嗎?
雖然他小的可憐,完完全全就是隱密式的,可是看到有機車從那裡騎出來,應該也要知道吧!

我還逼了她三次,還大喊他們,他們就是義無反顧的往隧道裡面衝了。

於是我放棄了她,回頭到門口,想說,反正他應該會回來。
果然回來了,不過他回來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前面是死路,而且很恐怖,害他們一直尖叫。還衝的很快。

真是太笨了。唉。果然很正啊他。

於是終於到了清水休息站。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其實嘉陽高中那附近看到的夜景還比較漂亮。
雖然旁邊的風景,恩,讓人害怕啊。

給所有的情侶閃了一圈,而有兩個呆子自以為可以偽裝成情侶閃大家(恩,阿霖和貝貝,我不會說是你們的。)
在此呼籲全國各位性向正常的有為男性把他們兩個帶走,不要讓他們在玩奇怪的遊戲了!

這樣很傷大家的眼睛,是不舒服的那種。

其實清水休息站,我們只是去探路的,就是這個樣子。下次可以叫我們帶路,我們是有經驗的人了,絕對不會再迷路了,真的!畢竟我不是路癡嘛,至於其他人我就不相信了。

接著我和小花就要趕夜唱的行程,真是忙碌啊我們。

我覺得我的體力真的很好,應該是因為我已經沒有肝的關係吧,不然就是因為我過的是美國時間,跟一般正常人不一樣。

途中送阿霖回家的路上,我恰巧遇到了五隻羊先生。這巧合沒讓我多放在心上,我只是想著,恩,他好像很閒,如果等等冷場可以叫他來唱一下。

真的是太巧合了吧!沒想到竟然在美樂蒂還會遇到五隻羊他們!!!好多人喔,竟然有七個人?
真是太神奇了!!!!

誰知道今天搬家的人,竟然還會跑去唱歌啊!!

小風很想要去看有沒有學妹,硬是把我拖去,還婊我,明明是自己心虛。
不知道在心虛個什麼勁欸他!很尷尬欸!
他明明就是冷場王,沒有人比他更冷的,那些冷笑話,在夏天很消暑的。

有興趣的我可以把他的電話和MSN給你,他很愛聊的。

然後就開始夜唱該有的行為,唱歌。
五隻羊途中跑來串門子,直到他走了以後,我們的八卦雷達,藥化共筆組頭,才問我說,到底是五隻羊追奶奶還是奶奶追五隻羊?!

這問題縈繞在我心頭久久,覺得真是太八卦了,不問可惜,就衝去問八卦了。
畢竟我們這裡倒了兩個人,很無聊,去串個門子玩玩鬧鬧也好。

順便跟他聊聊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沒想到他竟然對劇中人物瞭若指掌,早知道早點跟你說就好了!你的周圍沒幾個跟他們熟的。促膝長談了好久,也聽了他們唱了很多很奇怪的歌,我只能說,偕主耀,你也太苦情了吧,唱那些到底是什麼歌?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果然只能一直重複的東西。

神奇到快要笑翻。

聊了聊又跑回自己的包廂內,恩,那兩個人很虛弱,不過一個早上八點要上課,另一個要打工,所以最後只剩下我和小花兩個人。五隻羊來的真的很是時候欸,只能這麼說。

一直嘲笑我們很乾,怎樣啦!你以為我想啊!兩個人就是這樣啊!
我在想要把小花賣掉的大計,不過他只能提幾個其實沒什麼建設性的提議,這樣對嘛?

請把小花的電話和MSN發給大家,謝謝合作!

最後太無聊了就跑去他們那裡玩耍了。
雖然他們也是屍橫遍野,可是至少有別人在唱。

不然在我們那裡,我只能唱到口渴,還不能停下來。

而且他們的路線,很好笑。
好笑到不行。

我再一次見識到,七個男生竟然點女生的歌,這種無與倫比的功力。

還有很(只)會合音的偕主耀,他一開口,要所有人用雄壯威武的聲音唱才可以蓋的過去。
肥料唱的超用力的,我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首歌。
五隻羊一整個夭鬼假小心,明明就很愛唱,一直不拿麥克風。
還有還有,原來八點會有早餐這種東西。

很多奇妙的歌曲,聽都沒聽過,真是大開眼界。

真的撐到了八點,我覺得我真的還很年輕,謝謝你們的招待,馬上溜走。畢竟見光死,還是快點逃比較好。

真的是很瘋狂的兩天。

欸,改天去大雪山啦,衝衝衝!!!
暑假就該是過瘋狂的日子!這幾乎算是我最後一個悠哉的暑假了!

所以有要出去玩請多多找我,我要玩到瘋!!!
真的很不想要長大欸。

青春啊,阿霖,就是我路上跟你講的問題。
恩,我想,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的!我會邀請你們加入的。

我喜歡直來直往,雖然會傷到人。
可是我寧願不開心就當面講,也不要背後中傷。
自己知道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就好,雖然這樣好累。

可是至少要有人可以讓你毫無拘束的說話。
至少要有群讓你信任的朋友。

我們來做一個永遠很年輕的大人,像現在一樣。
永遠,都不要當那種虛偽又做作的大人,好嗎?
請答應我。

就算世界總是存在的坑坑疤疤的醜陋,也不要用美美的謊言把它遮遮掩掩。
這是我們唯一能保有的,單純與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