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看天亮。
可是我喜歡,是因為睡飽所以看的到天亮。

唉。已經多久沒有正常睡眠啦......
小花睡的好熟又好甜喔......

我也想要睡覺~"~
可惡。

花小花!!!起來做你該做的事情啦~
可是看你眼睛裡面有血絲,又覺得還是讓你睡好了......

唉唉唉。

今天一樣是個好天氣呢!不是嘛?
每天看著日出。

誠如之前誰說的:我以為暑假可以顧肝,原來是個虛幻的幻想。

早點睡?恩,我都很早才睡啊。
真該有人罵罵我Orz
不過罵完也沒用~我想我還是依然故我=ˇ=

陳德祐爸爸今天還特別跑來跟我說~他要去睡美容覺了......
刺激誰啊!

阿你睡飽一點,新媽媽也不會出現在你夢中嘛~~哼哼~~
好狠啊我XD

我會幫你物色我的新媽媽的~哈哈,我可以幫你設一支撥接專線,
記得給我厚一點的紅包!!

所以你就不要想賣女兒了,因為賣不掉的。
而且我是你女兒耶!你竟然還想用送的!
你這樣對嘛?我要去社福告你遺棄!

況且賣掉了也不夠你組裝一台你開的那台夢幻清單的電腦。

死心吧你!
所以,把狀態給我改掉,謝謝= =+
該死的傢伙。
有我這個女兒你該偷笑了!!

不然你這輩子還不知道會不會有女兒呢!對吧!
女兒貼心啊!

我對我的爸爸媽媽"們"都很好的。

恩,就是這樣=ˇ=

我想,應該可以把小花挖起來做事了吧~六點了呢=ˇ=
還好我下午睡很飽......
只是,我的家教......死小鬼,對不起~~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可是我寧願是好玩所以忙碌啊......

我要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話說好像該去找補習班了,怎麼所有人都幾乎找完了。
我還沒開始試聽,也沒報名。
很多人都在問我去哪補了= =
好像該做點,"正常""本校"藥學大四學生,會做的事情喔......

我討厭這種"正常"。

就說我最討厭補習這種東西了嘛......
高中都沒補了,大學還要補習,真的很瞎耶!!!!
瞎斃了!!!!!!偏偏又不能不補 = =

唉。

該來的逃不掉,是吧......
我大一的時候還肖想不用補習呢......

一切只是肖想。

討厭補習,我討厭面對制式化的人群。
我討厭補習班,擠著很多很多的人,然後拼命的抄啊抄啊抄。
很像一群密密麻麻的螞蟻,看了不是很舒服。
這算是一種人群恐懼症嗎?不過我想我很明顯就沒有這個毛病。

而且我很討厭試聽。據說高中有一次陪我同學他們去賺便當─試聽國文。
我一整堂課幾乎待不太住,尤其是他在上作文的時候。
我聽那些八股聽的快睡著,我還跟我同學說我敎他寫作文比較快XD

無聊斃了。不過他的便當很好吃,雞腿的。既然有一頓免費的溫飽,就不說他是哪一家了。

況且,別人都說他國文教的很好......很好?可是我的國文比他敎出來的學生考的還要高耶~
恩,我也只有這項可以拿來說嘴而已。我是靠國英數考上的人,謝謝~

我很佩服那些補一大堆課業習的人,超佩服。
因為我完全無法。一是定力不夠,二是我比較喜歡自己喜歡而讀的感覺。
而且我讀書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方式,要我固定在那,叫我死吧!
我喜歡東摸摸西摸摸的~~這好像不是對的......

我媽總是想逼我去補物理化學,不過我每次都跟他打哈哈,然後義正嚴詞的跟他說:
可是我去那種地方,看到那麼多的人,就想要吐耶!
然後再假裝很乖巧的說:我幫你省錢啊~~

所以剛上大學,我很不習慣啊,因為中國醫的教室根本就是補習班。
難怪我都不喜歡上課!!(牽託)

而且我物理化學都很爛,我到底為什麼會讀三類啊?
真是奇蹟。

我有想過跟別人借來印就好了~~不過誰會這樣好心嘛。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好像沒有關聯。
唉,只能乖乖去試聽了......

小花,快接手吧,今天做完,我們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