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個早上,小花六點就起床的,就是,所謂的謎題。

其實看風格應該看的出來是誰的。

經理、副經理、M先生、B先生的是我寫的。
老人U、J小姐、Z小姐是小花寫的。

因為我以為有兩個參加過的人,怕他們解的太快,所以就想說他們的弄難一點。
不過我好像高估他們了。
對不起~~~~~~

而且因為時間很趕,其實我心裡都知道有些小瑕疵,例如我寫的有些提示藏的很隱秘,絕對是要我有所提示才看的懂的、小花寫的有些要能懂他在想什麼才知道,但是也沒有改的時間了。

畢竟我熬夜到了六點才完成我的部份,而小花睡到六點才開始他的部份。
而等我清醒,也是下午一點的事情了。

而且還有禮物還沒買,因為要去買的那裡昨天公休。

所以拿到禮物覺得失望的,恩,我知道除了女王很滿意外,其他人好像都還好,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最近墊的錢都回不來,只要給你們一個比較貴的禮物,每個人的價值就得一致。
我又是手邊沒有一定錢數就沒安全感的人......

好,你們生日禮物我會補回來。
我都記得你們生日呢,哪像你們都不記得我的。
對了,好像我該跟前部長討我的生日禮物了呢!

看你們玩了好久,黃崇富,你真的超弱的,弱斃了。
貝貝也是,怎麼會在第一關就卡關......

雖然我真的不覺得打那個會釣金龜婿XD
有些題目我真的覺得很有創意啊!恩!
如果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弄得完善的多很多的......

不過還好最後你們都玩完了。

衝去吃北澤,不好意思,我耍笨了,我訂到小北澤。
一整個很笨的感覺......

不過還好有吃到,這樣就好了!

男生坐一桌,似乎討論的是一堆不適宜給我們聽的話題。
不是暑修就是奇怪的東西的樣子。

女生一桌,當然嘰嘰喳喳的就是講八卦囉。
當然是從小花的先開始。
大家都好有分析的能力喔。
而且我覺得我跟他說沒有用,要大家一起他才會乖乖的聽。

不過幹麻提到我的話題啊,馬上冷場。
我只能說,系對真的很尷尬,默默的結束,又不能不當朋友,因為還是會一直遇到。
還好不同班,但是有時候面對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得硬著頭皮打照面。
而且曾經有那麼多共同的,反而尷尬。
還同組報告呢,很威吧。
到現在,連知道我們結束的人都不多,問小花最清楚。
反正我都不知道別人問我該怎麼說,只能笑笑的。

這後面再談。

馬上轉回小花的話題。
據說小花很期待我會怎麼剖析他的。
我是你的發言人,我知道。
小花,我就不多說囉,反正他們的評論你都放在心裡,好好想想吧!

然後是續攤,因為剛剛的言論評論讓我不想回家。
結果是要打保齡球啊~

其實我原本抱著看打的心態,這樣會很壞心嗎?
我的腦海裡完全沒有我打過保齡球的記憶,雖然好像有去過,不過通常我都是做旁觀的角色。
好像因為我有過一個不好的回憶?可是我忘記了,可能刻意被我忘記了。

但是還是被拖下去打了是吧......

沒有比賽前,一切都還好的呢......是誰說要比賽的啊......

阿霖根本就是心機鬼!聽到要比賽就打的超好的。
對不起......我又拖累偕主耀了Orz

這應該叫做時不我予吧?
不,應該是隔壁組的是患難夫妻,其利斷金。
夫婦聯手的果然不錯嘛~~~

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座囉!

黃崇富你不要一直演證嚴法師,不是很舒適,你還是乖乖當你的海綿寶寶吧......
真是個無言的結局啊......

回家跟阿霖討論要不要衝大雪山,一整個就是奇怪的兩個人的對話。
不好意思,被發現我們平常都是這樣對話的了......

也沒有啦,我們也常常討論些嚴肅點的話題的......

像後來,我就把我們家連續劇般的故事告訴她。
他的評語:真的,很連續劇。

我不是因為我是個傻子所以才活的那麼好的,我只是有承擔事實的勇氣而已。
比喝酒說的還多呢......

我對於我的命運,向來沒有哭,只會不停的嘲笑,這劇本到底是誰寫的!
很像鄉土劇。

我說,如果家裡沒有發生這些事情,不會讓我下定決心。
下定決心學習獨立。

學習不要再去拖另一個人的人生下來自己生命作賭注。
學習真正的自由。

學習面對未來,而不是一再拖延而逃避。
學習,面對自己。

學習,離開。我不喜歡因為習慣被照顧,因為這樣只是讓我看到自己的懦弱。
這樣不是愛。

拖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才會選擇離開。
這是我的選擇,但是誰說選擇的那個人不傷呢?
只是對方不願意做出選擇,而你被迫做決定而已。

我的決定,我不想拖拖拉拉下去。
我不想要走一步算一步或得過且過。
這不是我要的。我討厭這種頹廢的腐敗味。

這不是什麼好得意的事情。
很傷,很傷,很傷。可是癒合的很快,很快,很快。

反正大風大浪都見過了,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早日結痂。
很乾淨的。

恩,這是我的體悟,阿霖,拿回去當你的經驗值吧。
不要像小花一樣被我嚇到,也不要像小花一樣被我拖累啦!

你應該能多理解我一點,這是我的故事。
我想,大概天將降非常大任於斯人也。

所以我真的很堅強,請為我鼓鼓掌。

該睡了,明天來找點事情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