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很安靜。

試圖很安靜。
因為腦海中的迴音很吵雜,我沒有思考的能力。
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一大堆。
整理不乾淨,違章建築太多,枝微末節太亂。

沉默。

陳奕迅的音樂在腦海中一直翻滾。
亂如麻。

吵雜了一整天的話語在我耳裡不斷不斷不斷的重複播送。

閉上眼睛,我看的到我對自己比了一個噓。

背景音樂吵雜。
任性,孫燕姿唱著。

我想要確定,我想要知道。
這是怎麼樣的情緒。
就算過去,我只是矛盾的兩種截然不同的情緒。
而小花說他懂,我只能驚嘆的看著她。
因為有苦說不出來的悶,我無以排解。
結果她說她懂,幸好她說她懂。

我想要了解。
我想要懂。

我都不懂我自己。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我不難懂,我卻以為他們低估我。
我的腦袋瓜密密麻麻纏著線,我在線頭這端找著另一端的終點。
太亂。

再次沉默。

我只能瞪大我的眼睛,想看清楚。鏡子裡的自己,究竟做的是鬼臉還是微笑。
說不定在哭。

可是我看不到。

三次沉默。

可能我只是要多點線索。
我很喜歡玩猜謎語,可是想的太多只是把線打結。
蛛絲馬跡,我卻遺失了放大鏡。

所以乾脆不要想了。
等明朗了再說吧。

等小花告訴我,再說吧。
就先一直往前走,走的很遠了,再說吧。
就這樣獨自的往前走,等過很久後回頭省視,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