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過上了女王的網誌,看了他的文章,然後很順的敲了他。
順便陪她唸唸丁丁的故事,就被嗆了。

對不起嘛,我沒教好,讓您見笑了嘛......

女王,你就不要再嗆我了。
被嗆真的......很悲情耶......

我不想要那麼悲情的命運。
我想要隔岸觀火,不要把我踢下去。

不然我就要把女王和泡泡拉下來。
你說的嘛,生為生輔人,死為生輔鬼;生為系會人,死為系會鬼。
那就交給你們來吧!!!畢竟你們一樣嘛。

拖下水拖下水。
人生就是不停的被嗆。

奇怪,是以前我都不知道什麼是被嗆嗎?
我怎麼覺得我會被嗆是近期的事情?

你們的本性露出來後的張牙舞爪真是太恐怖了。
我要去釣魚了(拿釣竿)

我沒有在水中央,真的......

我已經游到岸邊了~~

我現在比較想做的是娛樂的事情!!
就跟你們說要出去玩我一定找的到人。

如果是出去玩的話。
玩耍玩耍玩耍玩耍嘛......

結果每次找我都不是玩......
要玩都不找我?!
害我只能玩新接龍......

要玩還要我找,超悲慘。
我想去海邊!!!!!!!!
海邊!!!!!!
海邊......

Orz......

唉......樓下的神經病都以撞牆表達他的同意了。
暑假,我璀璨的暑假......剛開始不到一個禮拜,還不夠,還不夠。

More, thanks.

出去玩吧!!找我和小花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