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妳用妳要去很遠的地方旅行威脅我。
妳明明知道,妳是我唯一的依靠。

妳明明知道,我只有妳這個唯一血濃於水的親人。
妳明明知道,我所作所為的一切只為了妳,就算妳不一定需要。
妳明明知道,妳是我唯一奉行的圭皋。

就算我明明知道你只是心情不好,打來找我哭訴。

這種話不可以說就是不可以說。

我知道妳不敢說,妳不敢說的時候就是之前我就已經提醒過妳而妳卻沒有乖乖聽我的建議。
而最後,事情如我所言。

每次妳那麼晚打來一定沒有好事情。

而且小事就可以吵成這樣。
被罵三字經不爽,可以扯到這樣。
妳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別人這樣做,妳明明也不喜歡別人這樣做。

就不要給我亂來!

妳不要忘了妳的身分是我媽,不是我姊姊。

成熟點好嗎......被一個幼稚的小鬼說,妳真的該檢討。

「如果你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也先想想我。」「為什麼(哭腔)」
「妳這樣不就是要逼我跟你一起去嘛?」「(語塞)」
「還是妳要逼我半夜搭車回台北?」「沒有啊......」

恩,懂了吧?每次都要我提醒妳嗎?

不要每次都要逼我半夜想要怎麼回去,而且我真的不想回去!
看到他就想吐!想吐!就算看見我妹妹的嬌憨傻態,只要一想到那男人就讓我怒。
看那個讓妳這樣,而明明就是妳的自作自受......

我就說我討厭 剛好是獅子座的中年男子

獅子座的,你們還是永遠都不要變成中年男子好了。
那種自負又自以為是,脾氣臭的很,架子很高,自以為很了不起的人。

我想要逃亡。
誰就把我帶走,走的遠遠的,去一個沒人找的到我的地方吧。

重新再來。

我也想當個台北人,可是想到跟他呼吸一樣的空氣讓我不舒服。
我連實習都不想回到那裏。
去哪都好,就是不會回台北。

我想脫離他,可是我想要看到妳。

他讓我污濁。
我看到他就想吐。

好吧,就算妳看不到我,讓我遠離他好嗎。

我想去渡假。

我想躲的遠遠的,躲進別的地方。
不想有瓜葛,跟他。

想出門去兜兜風,吹吹冷風,總會清醒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