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在那邊抱怨說一堆人脫團,想也知道某個三個重疊部首所形成字的有為男性G先生刺激到了他。
畢竟春風滿面的G先生,連走路都有風,連笑容都有蜜,感覺隨時都在飛一樣,難怪最近都看不太到,畢竟都在飄嘛。

我爸一直在抱怨說「一堆嘴巴說不要,身體還是準備脫團的傢伙。」
最後他罵了半天終於說了一句真心話:

「妳爸我也想要趕快幫妳找個媽啊!」

於是他要他女兒我幫他PO一篇徵友啟示,還要我不實廣告說他是個型男,可是他威脅如果他找不到我媽的話,就叫我不要出生了。

「拿去隨便換都比較好。」

我怕他隨便把我丟去當台傭,只為了換一個越南籍的,還是好好的幫他呼告一下好了!
畢竟不孝有三,忤逆父母為大嘛!

不過我沒有他的照片,所以......你們自己想像好了。

他是說他自己是帥哥型男啦......
可是我記得他一直嚷著他這個暑假過完就要變成型男,然後我就會有數不清的媽咪可以叫,可是我從當初生化暑修一直看到了現在,還是一樣的宅啊!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他是型男,恩,應該連邊都參不上喔......

我想如果我在瞎說的話可能會被他逼去跳樓之類的,回歸正題好了!

基本上,他的身高體重我都不知道,就是個眼睛鼻子嘴巴都有長在他正確位子上,性向正常,好像是1985年出生的樣子,魔羯座吧?(題個外話,我現在最討厭魔羯座,是我自己古怪的理由,阿哈!)

他徵妻的條件好像非常的簡單,就只要是女性就好了的樣子(有那麼缺啊!)
反正只要你願意考慮這個傢伙,我都願意叫你一聲媽!

很簡單的條件吧!

所以,各位有為的女性朋友都可以考慮考慮喔!

好,我盡到為人子女的孝心了,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雖然我覺得這份沒什麼效益的感覺。

畢竟我轉貼一份很威的表格大家就知道了XD
 女生對男生的行為解讀

\ 行為  微笑   留鬚   搭訕   看書  做運動    睡著了   耍溫柔    裝豪邁
 帥哥  陽光   有形   開心  斯文    活力    可愛     體貼  男人味
 醜男  變態   拉褟   報警     蠢     減肥    懶惰   娘娘腔    粗漢 
 宅男   宅    宅     宅    宅     宅      宅      宅      宅

我想,他肯定是在第三類的了啦(捧腹大笑中)
就看有哪位獨具慧眼的女士願意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