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我是電視兒童兼戲劇兒童,只要是戲劇,我都會想去看。
就算偶爾會虎頭蛇尾(是總是吧),但是天生好奇心讓我自然而然的會去收集這些資訊......

王子看見二公主,接在不良校花後面,第一集看完還蠻好笑的。
雖然有人可能對於演員群不滿,但是是維尼導演導的!必為良品啊!
而且陳庭妮還蠻可愛的啊!

有空可以看一看。

然後我被他的片尾曲煞到了。

                                                                             

可不可以愛我(片段)   
詞/曲 陳穎見  演唱 盧學叡(小美)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最後卻潰不成軍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深刻的烙在心裡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你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愛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絕也不是一種罪過
你能給我 快樂還是寂寞

總是覺得戲劇的片頭片尾都好好聽喔~尤其是片尾。

小美出新歌啦,說起來奇怪,最近的片尾都跟小花最愛的歌手有關。
像是之前的是蘇打綠,這次的是盧學叡,真是巧合啊。

不過結論是,都很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