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救藥的傻子 掩埋積雪般的固執
藏起了張牙舞爪 專屬於貓科的標誌
臉上彷彿悵然若失 卻仍要假裝自己睿智
傲氣的偽裝支離破碎的閒情逸致

無法放棄的矜持 忍不住顫抖的手指
殘忍至此分不清 是太天真還是無知
我用我最愛的方式 寫不出最完美的句子
怎麼看都只是醜陋而虛偽的掩飾

猜嫉謊言一次又一次 堅持漸漸變成了偏執
迷路荒原找不到獅子 最後只能 孤注一擲
害怕面對而假裝遺失 口是心非的是非爭執
轉頭就走的理由只是 你沒看穿 我的真摯

又有誰能真的發現我的患得患失
又有誰會真的在意我的渙散呆滯
又有誰肯真的放下虛幻來到現實
而不是在夢裡不停不停不停的任由編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