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再撐不住我就會乖乖去看醫生了。
該去中藥店買些黃耆、枸杞了,最近免疫力下降,腸胃也不好的樣子。
還要喝四物,還要運動,還要好好乖乖早點睡。

好啦好啦,我會乖乖去看中醫了嘛!禮拜三好了。
所以這幾天要早點睡,不然會被抓包!

真膽小。

這次提前來了,提前了有四五天之多吧?!
小白恐嚇我說這樣會老化的比較快,恩......
不過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的疑慮我想。

還快血崩的感覺,有收斂劑用在這方面上的東西嗎?

昨天超衰的,晚上被一隻飛來飛去的蚊子惹怒,飛奔去打蚊子,結果指甲撞到牆壁斷了= =
其實當下是不會痛的耶,現在也是不會痛,只是流血了而已......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斷指甲啊T口T

我的血已經不夠了,我不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暈死吧?!

真討厭,所以剛剛偷偷吃了冰淇淋當收斂劑(是這樣用的嗎......),然後!
停了一個小時後......繼續......

感覺真痛苦......T口T
身體你給我健壯點,我還要用你用五十年以上欸,謝謝!

我現在身體還有哪裡是好的啊?
一整個很虛有其表。

連我看似最無害的指甲出了事......

阿是有什麼好事要降臨在我身上了嗎?所以最近特別衰?
那明天來對個發票好了!

怒,剛剛又再撕到了一次我的指甲......
痛啊!!!!!!!!
我這幾天絕對都不用我的右手中指......
臭蚊子死蚊子我討厭蚊子!!

明天去買OK繃好了,我論我忘記的機率......非常高......
我要把我中指纏的像木乃伊!讓他沒有再流血的機會......

怒,今天在巴貝多聽到以前很愛的歌,舞動奇蹟的配樂,想起這首歌......
來好歌聆聽一下......
 

[令人莞爾的劇情才是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