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我有很強烈的第六感。
事情總是會往我感覺的方向去走。

不過我更希望他能照著我希望的方向去走啦!

我覺得我這次會歐啪,恩,所以我十分順利的歐啪了(當然,或許跟我拼了命的讀書也是有關係的啦XD)。
我覺得我大概回台北房子會住在哪,恩,就真的住到那去了。

該相信冥冥中自有定數嗎?

所以我總是很努力的規畫我的藍圖,因為我知道我的路會真的照著我的藍圖去走。

我努力努力的看得很遠,努力努力的鋪著未來的道路,努力努力的在筆記本上寫著重點寫著計畫寫著未來,我知道我會努力的去闖,所以我計算著每一個步伐,規畫著每一個規畫,努力著每一個屬於我的努力。

我一直都不是個認命的人,所以我拼了命的衝,只願意相信自己的相信,我好像不會累,不曾喊累,就算嚷著,也會打起精神繼續振作。

對於未來,我是眺望的,好像擁有不顧一切前進的能耐。

可是真的該離開了的時候,我反而踟躕了。

我知道值得開心的事情都照著發生了,我如願的歐啪了,我如願的找到房子了,我如願的可以順利去完成我們最後最後的一趟瘋狂─環島十四天之旅,看起來事情都照著規劃走了,但鬆了一口氣後,我找不到施力點,跌坐在自己的漆黑裡。

今天和小花繞了一整天,我不想回家,不想面對準備整理的房間,不想動工,不想......
去看了小花找的新家門口,去看了寶哥的好野豪宅(還幫他打掃是怎麼一回事啊......),突如其來有種悲喜交加的感覺。

阿,是真的要離開啦,台中。

回去台北一個禮拜,回到台中,我已經不是那麼習慣台中的天氣,曬傷的雙手是最好的證明,我終究是個過客。

恩,回去台北,要過一個人的生活,要走自己的路,一個人的公寓,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旅程。
我只能在記憶裡貪圖過往的熱絡,偶爾的偶爾回頭找尋。

我說,我會常回來,但是,未來真的好難說不是嗎?
我不知道我會多忙碌,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去面對明天。

我會想念,我會懷念,我會記得,我會......

我會好想好想好想說,我好愛過去的一切。
再見,但我會放在心上,我會......
告訴你,我很慶幸,我曾經在這裡。

遇見這裡的一切。

是喜事,是好事。
就算我知道我會惆悵的說再見。

句點,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但文章是延續,而非結束。
我是我,永遠的那一個我。

還沒結束,就已開始想念。

我這禮拜會先回台北,把台中都清空,下禮拜二三回台中後,應該會待到14日15日,然後,就會住回台北了。
然後,日安台北,再會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