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過度困難的事情,為啥我沒有好好珍惜在台中隨地就可租房子的盛況呢QQ

現在光是一個房子,就可以找死我。

可能也是因為我太挑了啦!

因為我不喜歡套房,而且大概想要租長期的來看......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我希望能快速、準確、明瞭的找到房子......

然後我就可以回台中打滾了(?),說錯,可以乖乖的把台中的東西打包完回台北來整理,再回台中找小花小白玩(大心)

台北居大不易啊,這時候你就會怨恨你沒有一個當王永慶的爺爺,隨隨便便的財產就是以億來計算,隨便你想買哪裡的房子住都行......
(新書上市:為什麼我的親戚不是王永慶?)

唉,我要趕快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買一個自己很愛的房子~~~(開始做很天真的春秋大夢~)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非常努力的,賺錢.....
我不想在鬼打牆了,以上一切只是我連續兩天找房子找到瘋了的情況,沒錯!
我連生日當天都在找房子.......

喔~房子~~哪裡有個既便宜又美麗的房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