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的,就算是考試周,就算是該死的考試周,就算就算是已經讀不完而如果再不用功努力就不小心得去見學弟妹的考試周......
喔,我真的不要再在課堂上見到學弟妹了。

就算,所有人都知道該努力、奮鬥、救成績的同時......

還是會想要打混摸魚。

人之常情嘛!!!這叫做死到臨頭,還不知悔悟。

喔,我得懺悔,今天的生化,何老頭真的夠機車的了。
我想到你上次當我的成績......分明就很故意= =
給高一點我就過了啦,就不用這學期再來了= =

不過這不是重點,打混摸魚的時候,是會忘記一切不美好的發生的~
然後,繼續打混摸魚。

就像我每次都玩新接龍,然後說:這場贏了,就會過!
然後死活都要搞到贏。

小花說:你根本就是柚子嘛!跟柚子心裏的OS「如果這個垃圾丟進垃圾桶我就會過!」有異曲同工之妙!
沒辦法啊,誰叫我家有花媽......
我就說我很相信這種東西嘛......好吧,順便偷偷告解一下,我每次寫考卷,寫到28題(不一定,就是自己的號碼,如果大考就是準考證之類的),就會特別在意選項到底是ABCD還是E,因為自己的號碼吧?

 總覺得如果答案是A,老師就會給我比較高的成績......

好,恩,你們可以假裝都沒聽到。因為,事實上......這一點都不準。

所以,打混的時候就會不小心跑去看別人的網誌,不小心翻到別人的相簿,不小心看到奇怪的旅遊日記,不小心......
恩,看到很多有趣的照片。

然後我跟小花就開始在討論了:

「照相真是一門奇怪的藝術!」
「每次刻意想要合照,就會照的特別奇怪。」
得失心吧......心裏的OS。
「欸,我們兩個真的很不上相耶!」
「對啊對啊!!」
「其實,是自己長相的問題嘛。」
「真的!!!!!」

雖然這種話從自己的口中說出來,還是會被自己射的冷箭刺到XD。

智障的兩個人的對話。

「所以我才不喜歡照相啊!」
「我也是!!」

真是白癡的兩個人。我必須說,上次那個合照,我真的沒有故意睡過頭,而且我們兩個也沒有刻意串通好~

唉,我比較喜歡國小的時候,那時候比現在好多了。
而且單純又天真的童年,照相都自然又隨意,越長越大越不會照相,也越不喜歡照相。
就越照越爛了~~

其實真的,不喜歡照相的人,每次要照相,都沒有心理準備......
就會笑的很僵、很呆、很奇怪、像肢體殘障。

所以,還是自己拍比較好,可以把所有醜不拉機的都刪掉,

而且我最討厭那種
「來,我們來照相,站好站好,數到三喔......1....................................2.......................................」

喔,他一還沒數完,我的臉都僵的想殺人了。

所以我每次幫別人照相,我都直接看到大家排好了就照下去了。
所以,常常有人說我拍的還不錯(得意了起來)。

其實,就是抓那個timing嘛!
刻意的數,是要拍陰沉的表情喔!

要陰沉,我考完試直接表演給你看就行了!

本來就很恐怖了,加上考試週連自己什麼時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超深的黑眼圈,超沒精神的眼睛已經可以表演三眼皮,超級恐怖的鬼臉,亂七八糟早就該去剪的頭髮,
很貞子的一切~一次就可以搞定你們想要被嚇到的欲望,都不用看鬼片囉!

恩,我越來越放棄自己了。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懶惰鬼一個。

我真的是女生嗎?我懷疑了一下。

回歸正題。

所以,被偷拍的時候表情會自然很多,也比較不會有所防備。
而且糊糊的,可以遮掩掉很多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反正就只有模糊的光影,我就不相信你還能有什麼評語。

簡單來說,我們是真實的人嘛!小花,你說是吧!
恩,你也只能給我說,是。

「所以,如果要等我們上相,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囉!」
「真的!」

不過我不想要自殺,我也不想要讓自己痛,我只想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過一生......
那,就等下輩子吧!

反正,養眼的事情別人去做,我們負責欣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