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對,就是考試。
就會特別的......

想說一堆廢話。

我的藥劑啊(椎心)

不過隔壁房應該有一個更椎心的,因為他明明就還沒有讀完(更正,是差的遠!),可是他卻......

繼續的玩耍翻滾了。

恩,在家裡,不讀書,狂上網。
唉。

這就叫做,越考越荒廢吧!!
每次考一個月,最後考的幾科,都會搞這一招。
可是偏偏越考越重要,這些可是重科啊!!

明天,我,一定要把她拖出去讀書,誰也不要阻止我。
小花,那個住我隔壁房的,究竟,在他房間幹些什麼呢?

她在玩電腦,而且她都不給我靠近她。
只是離她近一點都不行,為什麼?
難道,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嘛?

早知道那天叫陳德祐─末代的電腦部部長,也是本人我半路認的爸爸,來幫他修電腦的時候,就順便幫它植入個木馬,看看他最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好了。

順便遙控一下,讓他當機。

說到電腦,就不得不說那天的事蹟了。
那天他來我們家看小花的電腦,因為前天的MSN太沒有參考價值了。
以下,是我們MSN裡最經典中的對話:

宅男祐:「你的電腦配備記得嗎? 」
小花:「那是什麼?」
 宅男祐:「恩!!很完善的答覆。」

雖然我爸爸說我根本就是個病毒,只是結構比他複雜,不過思想差不多。
而且他還加了一句:原來,是你生日啊,難怪今天一直出事。
最可惡的是,他還跟小花說我是一個損友。
不過,畢竟他是我爸爸,如果我有那麼多奇怪的問題,一定是他的基因遺傳的太差了。

而且小花的電腦壞的很詭異,根本就只是卡太多灰塵了,上次我清的時候就問要不要幫忙她清了,他還跟我說不用。清一次五佰就好了,總比整台拿去換好吧?還幫你找人來修耶,真的,很划的來好嘛?

套一句宅男祐的話: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電腦那麼髒的。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像爸爸對電腦知識那麼強的,畢竟是末代電腦部部長嘛。

不過也就只有電腦強而已,根本是個路癡。到底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才華來藥學系啊!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人在藥學系的人被我這樣質疑的詢問過了。

還好,我沒有遺傳到他的路癡。他找不到我們家,拖了很久才進來,重點是,要走的時候還不知道路回家。
我們一直對他說:「恩,大門不是在那裡喔~那裡是廚房,喔,也不是那裡,那裡是小白的房間~」

奇怪,真的有人進來後,連回家都不會走的嘛?
而且他還把鑰匙插在機車上面。他能回的了家,真的是奇蹟。

況且他還是台中人,雖然是台中縣,可是好歹之前是中一中的,這樣對嘛?

話題回到小花身上。

唉,朋友都不朋友了。只會跑來問我說,恩,所謂自己賤的那個問題,就是我剛剛看了女王的網誌,覺得,他應該去跟泡泡他們一起討論的。

應該可以討論出個不錯的結果,拱出什麼不錯的題材記得提醒我,這樣我才有新的素材可以寫。雖然我手頭上還嘎著很多份的稿子,不過總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說不定很有價值,應該跟慶功宴的那份一樣有價值吧。

那堪稱我目前手頭上最閃閃發光,金亮亮的題材啊。
他一直召喚著我,叫我快點把它寫進去,我輕輕的捧著,超怕摔壞它的。

不過我決定還是不要跟我的書過意不去,所以我先把他夾著放在扉頁裡了。

截至目前為止,我停筆之前,小花還沒有要來找神父告解的意思。通常,他在決定用功的時候,就會跑來找我告解一下,然後嘆口氣,說自己真的很貝X戈,這真的太冤枉他了,頂多就是一支找死的兔子而已。

就像多年之前曾經流行過的那個MSN的不的兔子,那個表情真的很賤。什麼?你還在用那隻兔子?喔,我沒有說你退流行的意思,真的。

畢竟那麼賤的兔子,百年難得一見,我也只能說你流行復古風。

每次看到那隻兔子就很想要砸螢幕,不過每次把椅子拿起來,發現螢幕太貴,就還是會輕輕的放下椅子,拍拍螢幕,繼續忍受他的找死下去。

這跟我現在對於小花的態度差不多。
畢竟他是我最珍貴的室友,我無法拿一把刀把她劈死,我只能當個神父等他告解。

像我這麼好的室友,哪裡找的到嘛。

唉,不過現在我決定不等了。
反正到時候的話題,我想我放錄音帶Repeat就好了。
每次都卡在一樣的點。

這樣對嘛?

換點新鮮的嘛!
我決定,暑假要帶小花去參加X親團。恩,不是懇親。

感覺她需要建立他的自信。
雖然他每次都質疑我哪來的自信。
唉,那是一個點,等你放棄了你的自信與自尊,你就有無窮無盡的自信了。
懂了嘛?
套一句我爸爸每次都跟我說的話: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他總是這樣勉勵我,讓我很感動,果然是爸爸,雖然是半路認的,不過我相信媽媽會愛你的。

如果你追的到她的話。

恩,我快要被訓練到下一個境界了!這是"靈"的領域啊!

不過,你再質疑下去,我的自信都要被你消磨殆盡了,這樣你就真的是一隻找死的兔子了。
我可是受過專業訓練的,可是也不堪你這樣的磨啊!
自信可是建立在不知道事實的真相上耶,你甘知耶某?

下次喝酒,一定要把她灌醉,知道嘛?

畢竟他說他覺得微醺的自己比較漂亮嘛!
恩,我真是個好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