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被鍛鍊出來的吧~
至於是誰鍛鍊我的,我想,大概,就是那群人了吧?
就是老幼婦孺的組合們。

恩,我深切的明瞭你們讓我寫的小說是一種磨練。
現在在準備繼續寫下去。應該快要到承之章的末端了吧?
恩,應該說,會一直承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轉的了。

所以,文字婊人的功力等級有提高,簡單來說叫做LEVEL UP~

雖然我每次挑戰M先生(小姐?)都會失敗,不過算了。
因為要跟完全性的厚顏無恥比的話,我真的還差的遠。
對嗎!我想大家都認同!
而那個境界我就不需要達到了。

畢竟,我還是可以贏阿霖嘛。
他們三位一體,贏一個我的阿Q就告訴我等於全贏了~
畢竟,我只要能贏一般人就好了,舒解一下腦中風的壓力。

像是陳昱辰先生,他還蠻倒楣的,他這輩子最大的錯誤,就在於......
一開學就分到跟我同個軒,莫名其妙就被我婊。
其實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要不是每次他都一再的提醒我,我根本忘了這段往事呢!
我也不記得我婊他什麼了?好像是跟宵夜有關?那時候他是送誰吃宵夜啊?
我也沒有刻意去嗆他啊,我心平靜氣的跟他說話,可是他就被刺到了。
一定是他太敏感了。你的生日真的跟我的寫反了,有空去改一下。

恩,那時候小花竟然跟我同軒呢!!!我幾乎不記得了,恩,應該說,如果他沒提醒,我根本不知道。

還有,我爸,陳德祐先生。

他終於因為我的關係,深切的考慮這輩子都不要結婚,不然如果以後生出來的小孩真的像我這種死小鬼怎麼辦。
他還說這暑假要開始當型男,以為這樣我就會有認不完的媽媽。

其實有我這種小孩很幸福啊,那麼聰明的小孩哪裡找?不是每個小孩都有膽識這樣開宗明義的對父母親循循善誘,還給他們那麼多方向和指南呢!

我很孝順。真的!我是個貼心的小孩,你可以問我所有半路上認的爸爸媽媽,就知道我有多貼心了!
也可以問我親生的啦,不過我想他們比我還幼稚,應該是問不到什麼所以然的。

這是家族遺傳。

說到對人好,就不得不提到光是我的室友,恩,就是小花小姐,我對他超好的。
好到我爸以為我們兩個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

我們又不是B先生和M先生,也不是秘書和他的外遇對象,喔,聽說是同個人,我們沒有這方面的傾向。

不過我真的沒有超愛她,我只有超愛婊她而已。所以,如果他的桃花是因為我斷掉的,那我必須鄭重幫他澄清,真的,他沒有那方面的癖好,當然,我也沒有。

我真的很想把他嫁出去,嫁到好一點的地方好了,然後我就可以以探望好友的名義,去她家白吃白喝。
這點子我想很久了,只是不知道要在誰身上實行而已。都可以啦!反正四海之內皆好友!
這是個不錯的主意,我正準備調查杜拜那些好野人到底會在哪裡出沒,然後把小花丟過去。

我想,小花的型應該非常符合他們的選妻條件。
記得,六四分帳,我六你四,我對你很好了,其他人我都掛七三的!

我真的是個好室友。既能滿足那些想當貴婦的傢伙的夢想,又不白做工,不錯!
就像我羨慕別的大學他們的同學都來自各地,所以要環島?

很簡單,一個縣市住一個同學家就好了。

超好的。

真羨慕!!!既然我們學校這個方法不好用,那就把好朋友給送到那邊去就好了!!

這是我的目標,就像跳棋一樣,這樣就有好多窟可以待~這樣離家出走的時候很好用喔!
絕對找不到你在哪裡。

要加入的行列請在以下報名~

所以,老爸,我真的很聰明,有這種小孩你該偷笑了,所謂歹竹出好筍,就是指這個意思。
畢竟,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啊!而我是指,會把你拖下水的那種。

成語新解嘛,你知道。

希望你暑假可以幫我找到新媽媽囉!我會毫不猶豫的叫他一聲媽的。

再前提,如果你追的到的話。如果你追的到,我送你一副好人卡=ˇ=
很有孝心吧!我真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