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沈董的狀態......

就想到,這學期的大魔王......藥理~

明天,正式豋場,聽說是十點是不是。
天啊!!!真的要超級衝刺,不然會死的超級慘。

真是完美的ENDING啊......
高潮迭起的一個期末考。

考的我都累了。

一個月欸!!!什麼鬼日子!!!一個月!!!!!
書本,打混,發楞。
我想到上次那個笑翻的網站,很實際:
大學生的一學期

真的,他怎麼那麼了解我的心路歷程啊!!
果然是大學生的共識!

有種被切中要害的感覺。

再支撐一下,就到了暑假了!
雖然不知道,暑假,到底要玩什麼啊?

小花一直跟我嚷他沒錢,唉。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嘛!不要給我宅在家!!

這樣就不是青春的暑假了!!!
抓住青春的尾巴,而且永遠都不要放掉!!!!!

想一下嘛,Summer,可以休息,可以出去玩,可以無所事事,可以亂亂跑。
聽起來,就像天堂一樣的完美啊!

熱到要死的日子,快要悶壞的六月。
我最愛的六月呀!!!

還有一點點尾聲,抓住他!!!

我一定要看到九降風!

今天的藥劑,老師,我只能說你是一隻狐貍。
老狐狸!!
每個字裏都暗藏玄機!真是太奸詐了!

下午三點,熱的半死的時間,我都發瘋了。
還要抓到你的語意,真是,老師,其實你是國文系的吧!

一些小小的關鍵字,決定了這次的答案。
以上皆是都不以上皆是的啦!

難怪學長姐都叫你花爸。
那個不說什麼,一說就是經典,果然是你的角色......

心機鬼!

考試前還要去上毒理......玢玢,我真猜不透你(叫的好親熱啊~)
你跟麗嬌阿姨可不可以同調一下啊!一個說個人報告不用交,是加分用,

結果你今天跟我們說,每個人都要交,不交平時成績零分。
我聽到了,重點是零分!害我耳朵突然豎了起來!

還敢說我們團隊默契不夠,我們有六個人,你們只有兩個人團隊默契就差了,還敢恥笑我們,哼。
我當初到底為什麼會去修毒理啊!

管他,逝者已矣,來者可追,所以~~藥理!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