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想不開,去創了FACEBOOK
才發現,這是個恐怖的系統,根本就是老鼠會嘛!

我還完全不擅長使用這個系統,也沒啥閒工夫去理解他......
卻已經驚覺於他的恐怖......

這只是一個想證明如果你認識六個人你就可以認識全世界這件事情吧......

好吧,世界,我來了。

話說回台北就會被逼著吃一堆東西,我覺得我的胃好痛,可能快要爆掉了吧......

這樣並沒有比較好,只是讓我的胃更加速壞掉而已......

唉,所以 我不應該說不想回台北,我應該要說的是,我不想回家。
台北很好啊,但是回家就算了吧......

回家只是會讓我腎上腺素過度分泌,無法放鬆心情,隨時處於flight or fight 的狀態。
我覺得我都快要腦神經衰弱了。

所謂有家歸不得啊......其實指的是,那是你的家,但是回去一點回家的感覺都沒有。
有時候真的要尊重一下個人意志,我也是有人權的。

六親緣薄指的就是我這種人吧?
不,只要三親緣薄就行了,騎他的厚一點吧!!!!

長期處於這種狀態下,腦神經會衰弱、腸胃會不適,我目前正在倒數我一吃完飯就會痛的日子,像國中一樣......
拜託,讓我撐久一點好不好......

現在我住的地方有個好處,我可以常常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如果腸胃真的不行了,可以直接掛急診。

還可以選是要去榮總還是振興,多方便啊......

下次應該發明一個系統,看看多少人有胃痛的記錄,來串成一個大集合。
沒有痛過的人不知道痛起來多要人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