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就要出門了,我決定在火車上睡。

其實我根本沒有這個打算,要不是因為新家該死的洗衣機=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他折騰得我快死了。

六點就要出門了耶!!!拜託......害我搞到現在還沒睡。
拜託,我今天可是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每次都會忙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沒辦法,有時候時間就不能算的太準,不然就是搞成現在這樣的情況。

希望這次烘衣服能成功,自從成功脫水而不是無法排水以後......
希望洗衣機都順順利利的= =

就像我們的環島一樣。

話說回台北接了一個家教,在天母區的別墅區裡......
那房子透天的,可以看到全台北市的夜景(你就知道那裏有多偏僻了,也不算偏僻,怎麼說呢,應該說,在她旁邊就是最繁華的天母商圈......鬧中取靜啊......),房子超大的,我按電鈴按了三次才有人來開門,因為......「沒聽到......」

一層就有一百坪了吧?
地下一層,一樓,二樓,還有分前院後院......

平常燈都會關著(不然太浪費電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M型社會啊......

不過也還真難找......拐來又彎去的,不小心我還看到一戶超級大豪華別墅,有多豪華呢?

跟皇宮一樣大吧......連裝潢都像皇宮一樣,象牙白,西式的,騎車騎過他的圍牆還要一分鐘......
這叫做什麼?M型社會之有錢的要命......

把一塊鑲金的磚頭賞我吧!!大爺。

好啦,我也不是沒有見識過別墅,但向來都只是聽聞和知道或看過照片,並沒有實地走訪......這算是增廣見聞的一種嗎?

這世界,還多的是我們不了解的地方,希望有機會能多多見識見識......

下次的集體旅行,我們認真存點錢出國玩好了(認真)
唉,未來的是很忙很忙的人生啊......

趁著環島,好好享受享受吧!

雖然我光用想的,就覺得我會累死,依照我的經驗,環島旅行是非常健康又消耗體力讓人絕對死亡的一種運動......
但是,開心最重要~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為什麼衣服還沒有好啊......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