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靠著期許自己來激勵自己。
靠著每日的目標逼迫自己前進。

總覺得實習是個大開眼界的世界,很想讓自己進步,很想學會什麼,很想很想很想。

當然,空用想的沒有用,但是靠著這種冥想,竟然會成為動力,想想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或許,是我太容易看見別人的優點,而忽略了缺點。
或許,是我也只想去看見優點而不想注意缺點。
或許,是我只想學習他的優點,至於他的缺點不是我會學習的,所以我就忽略了。

把自己丟到陌生的環境,就是要能從空開始,把自己放到最空,才能收穫最多。

由外而內,由內而外,所以我靠毅力征服一切。
或許,讓自己很忙很忙才會忘記懷念。

懷念還真真切切是個屬於學生醉生夢死的日子。
但是,那已經不再是能回的去的地方了。

雖然,他們都喜歡說我們還年輕。

卻也不是那麼可以不顧一切的年少輕狂了。

風光已去,荒唐已逝,有時回頭看看,誠如紅樓夢所說的:還真是亂哄哄,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奈若何,潸潸然不落下,反倒是大笑,堪稱如夢一場!

人生數數還有幾個十年?四個?五個?
怎麼數,都不夠你理解這變動的千千萬萬劫,只能選擇把握住近在眼前,可以改變的,

充滿變數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