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每天都要寫實習日誌,搞得我很懶的在這裡寫網誌,而且每天都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要做的事情要做。

我要去打報告了~~今天是,廠商的記錄大會。

藥商果然是商人,報告的生動極了......就是他們的產品超好超好超好,記得要多買多用喔!!!!

結束......等我把那個文情並茂的記錄打完再傳上來好了,讓你們對ROSUVA有更廠商似的了解......
如果你們有高血脂的問題的話......這年紀,應該還不至於吧= =

像我啊~我向來只有三酸甘油脂過低,沒有過高的疑問......

其實過低也不是好事......

兩個禮拜,我已經很擅長包藥了......但是會包藥也沒啥好稀罕的,機器就會包了。
現在努力背頻次和劑量中,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