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再次回來了。
而我,也再次回來了。

卻也已經走遠了。

我討厭被人說堅強,因為我不是。
我討厭被人說勇敢,因為我不是。
我討厭被人說獨立,因為我不是。

但我讓人誤會我堅強、勇敢、獨立。
但我讓人有錯誤的印象。

我讓人有不正確的期許,我讓人以為不是真正我的樣子。

但那是因為人不真的了解我。

我總是有所保留,我總是只讓別人看到我想讓別人看見的樣子。
但真正的我是怎樣?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那時候,我究竟帶著怎麼樣的偽裝?
而你信了幾分?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我最討厭天真無邪的人。

不要以為眼見為憑,有時候,只是一種誤導。

你還是不要認識我為好,最好也不要讓我認識你才好。
認識我,最後我只會保全自己;認識你,最後我只會吃乾抹盡。

黑不一定是黑,白不一定是白。
是你自己沒有認清我,不要怪我。

愛沒有教會我生存,而生存卻教會了我殘忍。

就算最後,誰也都寂寞,誰也在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