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冥中自有注定。所以,打從一出生就注定。
  千瘡百孔,難以撫平,笑不進心裡,口口聲聲的口是心非。
  非關說謊,只是,一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催眠,跌入夢境。

  只有夢,可以喘息。
  
  三人成虎,而無數次的自我攻防中,是非已顛倒,黑白已倒果為因。
  霧裡看花花不明。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毀滅性的創舉。

  傷害,誰?我還是你。

  你說,我怎麼能不恨你;我說,我又怎麼能恨你。
  你說,我不能恨你;我說,我怎敢恨你。

  卻還是恨了。

  打入心結,心坎上的出血一直沒有凝。
  厭不能厭,倦不能倦,堅強的像頑石,脆弱的像琉璃。

  封閉,大悲大喜。
  羈絆無法遠離,只能遠遠逃離,能不回去就不回去。

  留我,與世界為敵。

  怨不能怨,氣不能氣,珍珠已經用鐵絲綁緊。
  我見著你,並不快樂,我只想遠離你。
  你卻非得見著我,是自我安慰,還是想滿足些什麼?

  是種遲凌。

  有些關係,沒有,比有,快樂。
  有些錯誤,發生了,就不用彌補,只是灑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