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著了,你說的每一句我都記著了,而我同樣也驚訝於你也是如此。
  定了定神,默默感到一絲惆悵。 

  如果人生能回頭重新選擇,我還是會走上這條道路嗎?
  或許。

  默默的苦笑,或許,冥冥中自己就是知道,才那麼害怕前進。
  我太了解自己。
  如果,不是這樣的選擇,我也不一定會來到這裡。

  只可惜......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然後,告訴自己,深呼吸,微笑著不要去想。
  一切的想本就是虛妄。

  默默的藏心裡,只能就原本選擇的道路繼續下去。

  總是會有遺憾的。


  我努力的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