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放假。

  只是放假也沒有用,一個人不知道能衝去哪玩。

  逛街,沒有朋友在旁就顯得無勁;夜衝,一個人你要我衝到哪裡去?夜唱,一個人去唱好像很自閉;打麻將也一缺三、玩遊戲玩久了又膩了。

  好像每件事都無法一個人進行。因為一個人進行,就覺得沒勁。

  工作,偷偷的給我放個一天假吧!!難得可以睡到飽、難得可以慵懶的賴床、難得難得可以放空一下,不去想明天後天大後天,甚至連功課的壓力我都把它給放掉了。

  No pressure.SHEEEEEE~~~Don't talk about work.

  連家教都放給小花去偷教,不好敎齁!!哈哈,難怪上次去陪考,她爸說:不要理那個小王八蛋~

  會說自己的女兒是小王八蛋的爸爸不多,果然是書法家才做得到這種事。

  數學這種東西有點講求天份,不過我都一直很努力的想讓她能多一些對於數學的敏銳度。

  離題了。說好不要說工作的。

  昨天他們大四的學長姐授袍,可惜我們班是實驗課,無法去幫什麼忙。而且大四的我也不熟就是了。

  不過想想,他們快離開學校了呢!!展翅高飛了。

  我覺得如果明年,大三要授袍了,我會很小家子氣的哭出來的。

  就很捨不得。說不出理由的捨不得。想到很多事吧,跟我們最熟的,就是大三的學長姐了。

  大迎新是你們帶的,康輔是你們帶的,系學會是你們帶的,活動你們帶著我們辦的。

  很多回憶都是你們給的。很多東西都是你們教給我們的。

  除非你們延畢啦!要不要考慮一下?

  哈哈,Kidding~~

  好快喔,轉眼又要升大三了。也快要考藥師執照了呢......如果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亂七八糟的功課成績、一團亂的事情,感覺玩都還沒玩夠,怎麼轉眼就要出社會了?

  還沒二開頭呢。

  時間過的好快喔,不喜歡。

  突然感傷了起來,眼眶又快紅了。

  好像,很快的,大家都要離開了。

  到時輪到我授袍的時候,不會把臉都哭花了吧?

  可是他們說氣氛明明就很歡樂。

  我想多了,有點遠。

  時間可不可以在該過快的時候過的快一點,該慢的時候就停住不要走呢?

  時光機,給我一台吧。

  說不定,一切都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