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腦中有一條線斷了一樣

然後理智潰散

決堤的情緒

你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那個點在哪 很微妙

當我已經筋疲力盡的時候

我不在乎盡善盡美這回事所造成的疲累  知道嗎



我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沒有冷氣沒有人聲沒有音樂的房間裡

發楞。

真的不在乎啊。


如果要說真的真的真的很認真的話。


要我丟下這一切 躲的遠遠的 無論是整個離開這個學校這個地區這台灣

我都沒問題的啊


追求完美

完美完美完美   完美背後呢?

五點就寢的生活
連睡夢中都卡著線索

可能一覺醒來突然的靈光乍現
匆匆忙忙衝向電腦前把想到的靈感給寫下來

可能在生活對話間
可能在走路之間
可能在呼吸之間
可能在一次又一次的上課發呆時間。

我放掉了我的睡眠
我放掉了我的作業
我放掉了我的工作
我放掉了好多好多

只為了 完成它

它不只是一個小小的段落
它是一個又大又完整的內容

我提的議
我起的頭
我想的點

不是只要想只要天馬行空就行了

我不會忘記當初大家原本只是想吃吃飯就搞定了
而我卻一直傾向於把它整個的複雜化

我常常很想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看著大家好辛苦好辛勞的做著道具線索還有那麼多的東西
如果做不好真的我願意扛下所有所有所有的事情
如果做的好真的很感激感激感激你們
是你們讓整個幻想完成了

所以我願意讓自己事必躬親

我有責任有義務必須去把他完成

至少完成度要達到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我也不奢望每個人都要這樣

畢竟因為我是個負責人

當我聽到宣傳部的人說~好好玩~我不想當關主~我想玩~
我內心為整個大軒聚感到驕傲

很驕傲啊 因為我們大夥兒完成了

這有點保有我當初接大迎新時對迎新的期許
一種堅持和完成
還有現在好像看不太到的團結一心

回憶
好像只有關著在自己的扉頁裡

獨白

不是我要自吹自擂
我認真的想把它整個都包裝成一個小型的迎新

而且我相信
雖然只是我們一個小小小生輔部辦的活動
卻不見得會輸給更大更多人所辦的東西

Although we only have seven people, We can make everything possible.
我是這麼相信的

我不只不想輸
我還想賭
我想賭我們可以把藥學把生輔部帶到哪裡。

我一直這麼堅信的。

人生不是戲 可以讓一切乾在那裡。

就算
真的
很多事情讓我對整個藥學系
整個系上
灰心 垂頭喪氣
很多的人與人的糾結
很多蝸牛在鬥角著

我總想
留下什麼東西
好證明自己
好告訴大家  我們可以的
你信不信

我很愛很愛很愛自己所屬的地方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的
我總是希望能以他為榮的
總是希望能盡一份自己的心力的

就算我沒什麼能力
就算我沒什麼才華
就算就算我可能只是個NOBODY

我總希望自己可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你知道嗎

有一點失望
對自己

所以生氣。

所以我忘了你說了什麼點
我就大發飆了。

可是我只想告訴你

我不在乎現在誰做了多少事

我只能說
我盡了全力。

可能
等到舞台結束的那一刻
我會直接暈過去

但現在還要撐住  撐下去

很盡力
我不知道我說的話你有沒有聽進去。

可是

說不定

我想聽到的不是鼓勵
而是
「一起努力。」

那種感動
才是舉辦活動的所有最終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