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雖然出了很多槌

雖然我總是忘東忘西的

雖然很累

但是心卻輕飄飄的快飛了!!!

真的很開心

我們成功了呢!!!! (傲)

付出都有了代價  (L)

Living conseling department

OH!! How Couldn't I LOVE YOU MORE?

明天大家一起部遊吧!!!!!!!!!!!!!

以後每年都來個部遊好了

而且啊~~每年都用寄線索的

然後約在某個地方

不過小精靈專線

無限次喔!!


應該會被揍的我。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一直那麼合作無間

希望大家永遠永遠都能一起向前進
希望大家永遠都能有滿滿的回憶 對於這次的大軒聚

我們可以驕傲的告訴大家
我們創了劃時代的創舉(得意洋洋)

你們永遠永遠都是我最好最好最好最好最棒最棒最棒最棒的PARTNER

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愛你們!!!







哈哈
沈董 嫁給我吧!!(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