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在手頭上的事情大概數不清吧?

心情就很沮喪。

怎麼可以這麼忙碌你說說看......

真的第一次可以發自內心的感到疲累。

這種疲憊,是心靈的。

從前做事情,總是開開心心的,想著完成他,就有種衝動和成就感。

靈感像永遠湧不完的泉水一般,思緒清晰。

從前做事情,再累,也是很開心的,因為,總覺得,不會是一個人。

因為,總覺得,再怎麼樣,天不會垮下來。

現在,要自己去承擔;現在,多的是比之前更多的挑戰。

我想完成他,我想完美他,我想,把每件事情都做的妥妥當當漂漂亮亮的。

我想,快快的完成,卻總是那麼的力不從心。

缺乏動力是其次,每次,總有一種走在崖邊的感受。

好多事,好多事,於公於私,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事多煩惱,心裡牽掛的事也在煩惱,突然好想跑到某個曠野裡大吼大叫,發洩一下,大哭一場。

我的個性,要嘛就是擺爛,要嘛就是做到最好,不取中間值,是極端。
不喜歡得過且過的心態,當自己每次這樣想時,總會沮喪了起來。

你可以說我對自己自恃甚高也罷,你可以說我總是杞人憂天也好,可是,這是我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我想要,對得起所有人,更想要對的起自己。

可是曾幾何時,我累了。雖然我總是知道事與願違的。

雖然,我總是悲觀的做好最壞的打算,再樂觀的希望可以看到美好的結果。
雖然,最終,還是要自己去完成那些未完成。

我也想把它丟給下面的人做,可是,一個丟一個,這樣的成果,我會滿意嗎?

於是,落在肩上的重擔被照單全收。

但負荷,其實,我是個極度嚮往自由的人。

九月,真的,放我一個假好不好。饒了我吧。

真的很想很想,就坐著一艘小船,逃離這裏,到一個沒有人認得我的地方,流浪。
回的來也罷,回不來最好,轉瞬間,就消失蹤影。
被記得也好,被遺忘也罷,反正,就只是個過客。
就讓我經過吧。

人生汲汲營營追求了半天的是什麼?
最終還不是一句塵歸塵,土歸土。

鬧哄哄忙一場,空為他人做嫁裳。

只是人哪,總是無法大澈大悟。
只是人哪,總是不停的踩著同樣的錯,繼續的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